貓奴要出門上課它覺得不開心,心軟只好帶它一起去,沒想竟成這樣 - npnt

有養寵物的人應該很能體會,要出門前跟萌寵依依不捨的離別,每次總要花些時間耽擱。有網友在Dcard上分享有趣經歷,因為怕上課的時間被耽誤了,決定帶著愛貓出門上課,沒想到卻出現了超有趣的畫面,引起鄉民熱議。

原PO表示自己每次要出門上課前,都會和獨自待在家裡的貓咪上演「十八相送」的戲碼,雖然貓咪總是回應她冷漠的「眼神死」,不過她知道貓咪不開心貓奴要撇下它出門。

有時因為跟超萌的它玩到上課遲到,為了避免這種事再次發生,這次原PO決定帶著貓咪一起出門上課。

沒想到貓咪竟無意中成為了全班「最專心」聽課的學生,不知道老師該哭還是該笑~~

貓咪專心坐在貓奴的大腿上,露出一顆超萌的頭直視前方,專注聽老師上課,兩隻小手還扶在桌緣,認真聽課的模樣瞬間融化人心。

不少網友留言表示:「坐成那樣太萌了吧」、「被他專心上課的眼神融化了」、「簡直就是乖學生榜樣」、「看看他的大屁屁」…

原PO表示貓咪很安靜的聽課,被同學借去玩也乖乖的,是好學生的榜樣。結果全班沒來的沒來、滑手機的滑手機、睡覺的睡覺,這麼多同學竟不如一隻貓咪認真,實在讓人汗顏。

原PO也呼籲其他網友,別因為寵物可愛就帶去學校一起研讀廣闊的書海,畢竟每隻貓咪都有自己的個性,做主人必須要盡到保護和照顧萌寵的責任。為了動物也為了他人著想,帶寵物到公共場合時一定要慎重考慮,隨時注意萌寵的動向,別因為自己的喜愛忽略了寵物的感受而造成他人困擾。

原PO還附上了貓咪的超萌大屁屁照。

還有這張萌報的抱腿熟睡照,心滿意足的表情讓人覺得好幸福~~(想當那隻腿啊!)

被貓咪的表情和姿勢融化了,實在太太太可愛啦!原PO表示老師也被逗樂,真想親眼看看這隻乖巧柔順的喵。當然不鼓勵同學把寵物直接帶到學校,除非必要,為了上課品質和他人權益,最好還是不要隨意帶出門,若造成混亂可就不好了。快把網友貓咪的超萌照片分享出去,融化大家的心吧!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