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唱歌的她,是《黑澀會》的美聲美眉,也是一代「星光幫」成員,卻曾遭憲哥打槍,丟掉主持棒... - npnt

28歲藝人徐凱希(鴨子)是女團Twinko的成員之一,該團體雖在2013年出道,但對許多人來說,徐凱希早就已經是熟面孔了。

 

外表甜美的徐凱希(舊名:徐宛鈴)高二時擔任學校的啦啦隊隊長,因而受邀參加綜藝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表演,節目播出後恰逢《我愛黑澀會》籌備開播,外型和才華兼具的徐凱希因而獲得機會,成為《黑澀會》的固定班底。

 

除了啦啦隊外,徐凱希的歌聲也廣受好評,在《我愛黑澀會》時就是大家公認的美聲美眉,後來也參加了第一季的《超級星光大道》,雖然無緣進入前10強,但仍得到唱片公司的賞識,成為S.H.E的師妹。

 

據悉,徐凱希的個性活潑開朗,過去在《星光》比賽時,就經常跟其他參賽選手玩成一片,卻也因此遭到男選手粉絲們的抨擊,讓她無奈又難過。

而簽進唱片公司後,她的星運也走得坎坷,雖拿到《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主持棒,但在節目中放不開,常緊張到無法接話,也無法訪問來賓,因而經常在節目中傻笑,還曾被主持人之一的吳宗憲開玩笑說「妳是來看錄影的嗎?」最後丟了主持棒。

 

徐凱希的外型雖然亮眼,但受限於娃娃臉以及155公分的外在條件,讓她在戲劇試鏡時經常碰壁,能演的角色受到侷限,曾經一個月只接了一個通告,身上僅剩40元。而與前經紀公司沒再續約後,她也陷入低潮,原本想就此離開演藝圈,卻仍無法忘記夢想,因而再度簽進經紀公司,加入女團「Twinko」打算重新開始。

 

加入團體後的徐凱希,不僅發了唱片也接下商演和主持工作,收入還算穩定。但她也希望未來有機會能推出個人專輯,擁有屬於自己的代表作,如果到了30歲還無法闖出一片天,靠演藝工作養活自己,就會考慮轉行或是轉戰幕後。

via

想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除了能力外,運氣也是相當重要啊!距離徐凱希給自己設下的日子只剩兩年,祝福她的演藝之路能夠愈來愈順遂,並早日推出自己的代表作唷!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