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心歡喜娶了單純的女博士,洞房夜她床上的反應,讓我整個人崩潰到第二天就要離婚! - npnt

我算是大齡剩男吧,32歲的時候還沒結婚,其實我並非那種因為性格缺陷才單身的,我之前有一個相戀8年的女友,也許是在一起時間太久了吧,完全沒有了愛情的感覺,兩個人都覺得感情趨於平淡,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就這樣拖到相戀的第八年,她終於跟別的男人好了,她是閃婚的,和那男人認識兩個月就結婚了。

(僅為示意圖)

我們是和平分手的,誰也不恨誰,現在還可以當朋友,可見相戀並不適宜太久。

和她分手後,我又單身了幾年,父母不再像從前一樣不管我,開始催婚,頻繁讓我相親,我頂不住壓力,走向了相親的道路。

其實每次相親我都是不走心的,我並不想讓自己以這樣的方式步入婚姻。當我遇見她,她各方麵條件都很好,長相還算清秀,就是木訥了一點,戴一副高度數的眼鏡,不善言談,博士學位,在一家不錯的公司上班。我的父母很滿意她的條件,催促我結婚。

我還是堅持和她談了半年的戀愛,雖然我早已不是青澀少年,也再無年輕時候的激情。

我和她頂多拉拉小手,連接吻都沒有過,雖然我對於感情早已看淡,但是有時候情到濃時還是需要有些親密舉動的,只不過每次我想要親她時,她總是臉一紅就躲開了。當時我覺得她是害羞,我問過她,她說沒有談過戀愛,從小到大都是愛學習的乖乖女,一直是班裡的前五名,她經常說自己當時班裡多少多少名,和同學比分數之類的,如果她是20齣頭我還不覺得什麼,可她都30多了,還每天說這些,讓我覺得很彆扭。

我覺得她這輩子都在讀書,所以心態還是學生吧,所以沒有太當回事。

結果,新婚那晚她的表現讓我大跌眼鏡。夜深人靜,本該是新人圓房的時刻,春宵一刻值千金,這是古人都懂的道理,可當我躺在床上脫衣服準備辦事的時候,她竟然大叫著罵我流氓,大哭大鬧的要回娘家!

我被她的舉動給驚呆了,當天晚上很尷尬,我的父母都出來了,問她怎麼回事,她只是哭也不好意思說,我父母還以為我虐待她了,結果鬧得很不愉快,我現在敢肯定,她肯定是處女,但是我一點不稀罕,我跟她提出了離婚,儘管父母堅決反對,我還是拽著她去領了離婚證。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