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前夕新郎卻突然去世,堅持舉辦冥婚的她最後彎下腰對新郎做了這件事… - npnt

婚禮前夕新郎卻突然去世,堅持舉辦冥婚的她最後彎下腰對新郎做了這件事…

世界各地都有類似「冥婚」的習俗,新人會選擇冥婚的原因有很多種,其中一個就是戀人早逝,但因為深刻的愛情仍然想跟他完婚。泰國北柳府的26歲女生媞法拉(NanThippharat)最近就舉行了冥婚的儀式,她原本已經跟男友菲亞特(FiatNawapan)約定終生,男友卻驟然去世,悲慟欲絕的她決定依舊決定舉行婚禮。

▼26歲的媞法拉跟男友菲亞特感情甚篤,原本說好要結婚,菲亞特卻在婚禮前夕因故驟逝,讓媞法拉傷心欲絕。

▼深愛菲亞特的媞法拉決定還是依舊舉行婚禮,她穿著白色的婚紗,旁邊伴著菲亞特的遺體。她說:「我曾夢想著我們的婚禮,預見我們會緊握著手,而這個夢想成真了。」

▼即使新郎已經去世,但媞法拉依舊守在他身旁,執著他冰冷的手,說著結婚的誓言。

▼她在菲亞特身上傾倒聖水,中途好幾次都忍不住落淚,旁人看了也難掩鼻酸。

▼每位賓客都來向菲亞特致意,媞法拉則在一旁細心關注著菲亞特的遺體,

▼在婚禮的最後一刻,媞法拉準備給菲亞特最後的一個吻,讓他能夠安然離開人世。

▼「這是最後的一日,也是最後一個吻。」媞法拉說,她甚至感覺到了當下菲亞特的靈魂正在注視著她,但在那一刻,他閉上了眼,在和平中長眠了。

媞法拉說自己現在的心情依舊非常脆弱,但在這個婚禮之後,她終於好好地完成了跟菲亞特最初的心願,在不久之後,她會再試著讓自己強壯起來。將他們之間令人動容的愛情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個特別的婚禮吧!

來分享傳遞祝福與關心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