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影片讓粉絲質疑她被脅迫、綁架,尤其片中細微的「救我」更是讓人毛骨悚然…但結局神展開! - npnt

不少網紅挾帶著高人氣,常為各家廠商的產品打廣告、站台,獲取可觀的收入,而這種風氣也就是常見的「業配文」。不過,日前有位英國女網紅Marina Joyce在自己的Youtube上更新一支衣服廣告影片,卻讓眼尖的粉絲們對於她異常的行為起疑,不少熱心的粉絲更是認為Marina遭人綁架強拍影片,所以才會看起來有點驚慌...甚至最後還驚動警方上門探查。


年僅19歲的Marina是名美妝部落客,她常在Youtube分享自己的保養、化妝及穿搭影片,吸引了近百萬人次的訂閱,成了英國頗受歡迎的網紅之一。不過就在上週五(22日),她更新一支主要是替某個衣服品牌打的廣告影片,不過眼尖的粉絲卻在影片裡發現了一些不太對勁的小細節:

像是她要轉圈展示這條裙子時,明顯可以發現到她的兩隻手臂佈滿大塊的瘀青。


而且影片裡的Marina不時露出驚恐的表情,朝向鏡頭外看...


一些敏銳的網友們更是在影片的【00:13】、【01:26】聽到細微的help me(救我)的氣音。

種種的詭異的細節拼奏在一起,不禁讓多數熱心的網友聯想到不好的事了,因此許多網友紛紛在推特上tag #savemariajoyce(#救savemariajoyce),引起熱議。同時也有不少發揮柯南精神的熱心網友開始表示有異狀:

在某個教化妝影片上,被網友發現到Marina的房間竟然有一把獵槍。


還有她的一些手勢,這個手語中意思是「不要」。


甚至連她的推特發文疑似有藏頭詩的求助訊號。

看更多異狀請點我

種種不對勁的舉動,令英國的網友十分擔心,因此驚動了警方前往調查,而探查過後的警方也在推特上表示她很安全,沒有任何被綁架或是脅迫的跡象。


與此同時,她更是在直播現場表明自己很安全,謝謝大家的關心。


事後女孩的媽媽透過直播向大家表明影片裡的help me氣音是她發出的,至於女兒房間裡的獵槍是玩具BB槍,爾後Marina在個人的直播平台上坦承這一切都是虛驚一場的炒作,謝謝大家的關心。

到底是Marina在炒作還是被壞人脅迫乖乖坦承這一切,就待時間證實後續發展了,不過目前大批網友的反應全是被騙、不悅等情緒排山倒海進Marina的YouTube留言裡...分享出去,讓其他人看看這則轟動全英國的事件吧,小編希望這一切是炒作就好了!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