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巧的狗狗完成主人叫牠「把弟弟抓過來」的任務,最後牠們一起出現的畫面害大家都笑到流眼淚! - npnt

聰慧狗狗總是能輕易擄獲人們的心,智商大約等於5歲的人類小孩,當然,因品種的不同而有所差異,不過基本上都能學會一些簡單的指令,比較聰明的狗狗就能學更多、更難、更複雜的指令啦!

 

德國狼犬是眾所皆知的聰明狗狗,常被訓練做緝毒犬、搜救犬、護衛犬,在一般家庭則是非常忠誠的狗狗,不僅顧家、護主,更是陪伴孩子長大的好褓姆。

 

國外一戶人家也養了一隻德國狼犬傑克(Jack),當主人叫牠「把弟弟抓過來」,乖巧的牠當然馬上執行任務,不過最後超級可愛的畫面讓看過的人都笑到流眼淚,直呼好可愛。

如同往常一般的家庭生活,傑克正悠閒陪在主人身邊,忽然…主人叫牠把弟弟找回來!

 

聽到主人指令的傑克很快往外衝了出去,想在最短的時間內把弟弟帶到主人面前。

 

很快的,傑克找到了弟弟,並把牠帶了回來,當兄弟倆一起從機台後方冒出,可愛的畫面讓人嘴角失守了。

 

傑克不愧是鼎鼎大名的德國狼犬,這麼快就把弟弟帶回來,執行力超強,而且還是「叼」著弟弟的項圈回來的!

 

總覺得弟弟被抓得很心不甘情不願,應該是被哥哥逼的吧XDD!

 

這段影片近日在網路上爆紅,上傳才幾天就得到百萬的點閱率,因為狗狗實在是太可愛了!

聰明的狗狗不計其數,像下面影片中的傑克羅素㹴傑西(Jesse),居然還會做家務,是主人最佳的小幫手呢!

 

毛小孩的聰慧真是讓人難以想像,看著牠們如此聽話又萌翻天的舉動,能不疼到心坎裡嗎?所以說,毛小孩值得我們好好對待。分享出去,讓大家看到這些可愛的影片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