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殺列車》有續集!男主角竟然還沒死?孔劉親口證實.... - npnt

(Source: pantip.com)

根據網站SR的報導,《屍速列車》光是在韓國就大賣了10億票房的好成績,電影公司是否打算乘勝追擊呢?在最近一次的訪問中孔劉就就透露他正在跟導演談拍攝《屍速列車》續集的可能性。

*****以下有雷******

孔劉飾演的單親爸爸錫宇為了拯救女兒秀安而被殭屍咬傷,他知道自己過不久將會轉變成僵屍所以選擇跳下火車自殺讓女兒自己活下去。相信許多粉絲對這樣的結局感到不過癮,孔劉自己也想導演詢問是否能拍攝續集讓主角錫宇能以不同的詮釋方式繼續陪伴女兒和觀眾。

但對此導演延尚昊卻立刻表示不認同,他認為主角已經很明確的死亡了所以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我和導演談過讓主角繼續演出續集這件事,但導演說每個觀眾都目睹錫宇摔下火車後摔斷脖子死亡,所以也沒什麼好說的了。」孔劉說,不過他也接著解釋到片中的角色相華在被僵屍咬過後還是可以幫助他們,關於這點孔劉也暗示到《屍速列車》拍攝續集的可能性極高。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