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將自己和「完美女友」的生活照上傳後,原本被閃瞎的人看到最後卻想拍拍他肩膀… - npnt

任何人都應該看一看。

最近,一名外國網友在網路上分享了自己與「完美女友」的生活點滴,每一個畫面都濃情蜜意,讓人非常羨慕。正當單身人士眼紅,有伴侶的人反思時,故事卻有了不一樣的結局。

這絕對不是個虐單身狗的故事,不管你有沒有女朋友,看完後都會深有感觸。

▼這就是他的完美女友,她每晚都會玩一個小時的「薩爾達傳說」,而且只穿著清涼的內衣。

▼他們一直想要買一個露天溫泉浴缸,但買不起。一天他回家後,發現女友偷偷為自己準備了這個兒童游泳池,還有取暖器。

▼為了對抗輕微強迫症,女友會逼自己穿不同花紋的襪子。她還去烹飪學校學做菜,廚藝很棒。

▼他如此愛她,甚至願意在她生日時為她拍攝這種女性化風格的照片。

▼女友幾乎每週都會為他準備午餐,並在火雞三明治上畫蠢萌的笑臉。他就是喜歡吃火雞配番茄醬,這是個人愛好。

▼女友喜歡惡作劇,還曾把他的牙膏全部擠進洗髮精的瓶子裡。他無可奈何,只能這樣擠牙膏。

▼他經常出差,女友會為他準備好辣椒醬,讓他能夠在雞尾酒中加料。

▼他:「今天又要加班了,對不起。」

女友:「沒關係。需要我為你做什麼好吃的嗎?」

他:「不用了,我隨便吃個熱狗什麼的就可以。」

▼當時他已經連續加班一週,當晚回家後發現女友叫了披薩,還準備了紅酒。

▼其實這不是個「完美女友」的故事,最後他們分手了。女友離開前在桌子上留下了這個。至今想起這一幕,他都覺得很傷心。

▼離開前,女友將自己的寶貝留了下來,那是任天堂 N64和「薩爾達傳說」的遊戲卡帶,還有一張紙條。紙條上寫著:「時光飛逝,別忘了空出時間玩一下享受生活。生活中很多不起眼的小事才是最重要的。」直到現在,他還是會玩這個遊戲。

▼現在他已經從分手的痛苦中走了出來,之前他總是將工作放在首位,最終毀了這段感情,現在他已經成長,懂得了很多重要的事。

你看,世界上根本沒有什麼「完美女友」。這些甜蜜照片的背後,有太多不必要的爭吵,她有她的問題,他也有他的,那是太多「不完美」的時光。但他現在願意用所有的一切換回那段時光,重新體會。他終於明白,原來自己曾經擁有了這麼多,曾經有過這麼完美的女友,卻一直把這一切當作理所當然。

人們總是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雖然眼前的生活有很多不完美,但多看看那些快樂的部分,便會覺得更加幸福。珍惜眼前的人,不要像這位網友一樣,直到無法挽回才幡然醒悟,追悔莫及。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學會珍惜眼前的幸福吧。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