憨兒月餅遭軍方臨時退單!陽岱鋼跨海認購,直呼「這麼好的東西不要浪費了!」 - npnt

中秋佳節將近,雖恐有颱風前來搗亂,但絲毫未減民眾的過節氣氛。

 

然而日前卻傳出有空軍單位在屏東啟智協進會訂購了1600顆月餅,卻臨時抽單減量為300顆,使得千逾顆的月餅不曉得該往哪兒銷售,使得小小社福單位損失金額高達4萬元。

 

而官方隨後也出面澄清,是雙方溝通誤解,並非故意取消訂單,並派人南下到該社福單位親自道歉,但這個新聞也引起了旅日球星陽岱鋼的關注,旋即在臉書表明「願意認購剩下的月餅!」

 

陽岱鋼在臉書表示,自己很喜歡吃台灣的月餅,且拿來日本送人也很適合,希望這麼好的東西不要浪費了。

 

但其實當官方改單消息一傳出後,社會的善心人士在短短三小時內就認購完畢這批月餅,因此在得知月餅已經賣光光時,陽岱鋼也逗趣地回答「那只好加訂了,嘴饞。」

 

而對於網友們大讚他有愛心,他則低調地說自己只是「愛吃」而已,並拜託大家告訴他訂購月餅的網址,溫暖地說「不是我幫助弱勢,是我需要他們。」

VIA

岱鋼真男人無誤啊!這樣讓人不開心的新聞,卻因為陽岱鋼暖心的舉動,弭平了大家的怒氣,且在消息傳出的短短三小時內,月餅就被認購一空,可見台灣社會還是處處充滿愛的。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