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很想知道這隻「翻白眼」的臭臉狗到底經歷了什麼,往下一看…害我笑到被老闆狂瞪! - npnt

生兒育女對父母來說是非常值得喜悅和感到幸福的事,不過在養育孩子方面,雖然是甜蜜的負擔,但必須歷經的責任和辛勞可就讓爸媽苦不堪言了,常常被精力旺盛的孩子搞到精疲力竭,睡飽和好眠已成奢望,不少家長都會特別想念還沒生孩子前的快樂自由時光,不過看著孩子漸漸成長,那種驕傲只有為人父母最能體會,所做的一切犧牲和努力也都值得了!

 

其實對動物來說,牠們也會有想把小孩塞回肚子裡的念頭,尤其是像貓狗這樣一次生多胎的動物,一大群小蘿蔔頭真的很崩潰,下面15個動物新手父母的經典畫面,表情滿滿的都是戲啊!

1."YA!我終於有小孩了,但…這麼多隻是怎麼回事?(翻白眼)"

 

2.可憐的媽媽已經累到哪裡都能睡了!

 

3.憤怒的貓爸爸原本躲在水槽裡享受一個人的安寧,但…小屁孩還是找到他了!

 

4."小孩出生後,我再也不知道什麼是自由了。"

 

5."敢動我的孩子就給我走著瞧!"

 

6."我後悔自己生下這群小屁孩了,可以塞回去嗎?"

 

7.天啊!背快爆炸了!!

 

8."自從生了小孩發現到哪裡都寸、步、難、行!"

 

9."一切都隨你們去吧…(生無可戀)"

 

10."老公~~這是我們複製出來的「愛的結晶」呢!"

 

 

11."今天又被榨乾了…"

 

12."你們是喝完了沒,我覺得有點睏了…"

 

13.忽然忘記自己生了小孩的貓媽媽。

 

14.頓時覺得當媽好無奈…

 

 

15."原來這就是當媽的生活啊…(眼神死)"

 

這些動物爸媽的表情實在很經典,在此,先對全天下的父母說聲:「辛苦了!」雖然養育小孩很辛苦,但這一切都甘之如飴,誰叫孩子們是最甜蜜的負擔呢!快給辛苦的爸媽一個大大的擁抱吧!分享出去,讓大家看到動物爸媽的爆笑表情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