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女兒的生日願望是張「全家福照」!小禎為母則強,大器與李進良「牽手」合影~ - npnt

藝人胡小禎和整形名醫李進良結婚9年,育有一女Emma,但兩人的婚姻生活卻是風波不斷。

 

男方不僅在婚宴前夕被拍到上賓館,婚後的花邊新聞更是從沒停過,導致兩人婚姻出現裂痕,目前則處於分居狀態。

 

然而日前小禎卻罕見的在臉書分享與李進良的「牽手合照」,而能讓兩夫妻不計前嫌合照的關鍵,就是女兒Emma。

 

其實在父親節前夕,小禎就被拍到帶著女兒跟李進良一起吃飯,而日前正逢Emma九歲生日,小禎先是感嘆女兒轉眼間就成了個小大人,同時也感謝因為有女兒的陪伴,才讓自己能夠繼續勇敢的撐下去。而為了滿足女兒「想要全家福照」的生日願望,她也大器的跟李進良一起合照,這才讓一家三口久違的合照重新再現。

 

小禎也透露,當天回到家後,Emma開心到喜極而泣,直呼她有個最棒的爸爸、媽媽和家庭,也讓小禎感動地說「謝謝耶穌給我一個這麼好的孩子,希望妳每天都要開心!」

via

Emma真的是個很懂事的小孩啊!相信生日當天的全家福照對她來說,一定是最最寶貴的生日禮物了!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