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十八變!「黑澀會美眉」MeiMei靠這「兩招」,甩掉嬰兒肥,瘦出V字臉... - npnt

擁有1/4日本血統的藝人MeiMei(郭婕祈),過去在節目《我愛黑澀會》表現優異,因而被選中成為第一批正式出道的「黑澀會美眉」,後來團體解散後,她轉往主持網路節目,最近則以新團體「M4」重新回到演藝圈。

 

但不少人一定發現,過去因身材豐腴,而被黑人老大戲稱是「小叮噹」的MeiMei,再次出現在大家眼前時,居然「女大十八變」,不僅招牌虎牙消失,臉上的嬰兒肥也不見,成為一個尖下巴的美女,因而成為許多美妝節目的常客。

 

到底MeiMei是如何消去臉上的嬰兒肥呢?好友勇兔就透露,MeiMei這幾年很嚴格的實施「運動和飲食控制!」

而MeiMei過去在接受採訪時也曾表示,自己花了幾年時間受身成功,但瘦下來的肉都軟軟的,所以她下定決心運動,每次到健身房都會先快走讓心跳加快,接著再進行重訓、雕塑線條。而在飲食方面,則會以糙米飯搭配水煮青菜,很餓的話就吃些芭樂和奇異果,這才終於將惱人的嬰兒肥甩掉。

VIA

要成功甩掉嬰兒肥,真的得花很大的努力呀!果然想要減肥沒有什麼捷徑,最重要的還是運動和飲食控制呢...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