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心戀」婚禮時,為什麼衝出去搶「捧花」?胡歌還原真相,一切都是為了「他」! - npnt

中國男星胡歌在古裝劇《瑯琊榜》中以「梅長蘇」一角再次讓自己的演藝事業達到顛峰。

 

出道13年的胡歌,2005年時就以《仙劍奇俠傳》中「李逍遙」一角一舉成名,並陸續接演了多部好戲,然而卻在2006年拍攝《射鵰英雄傳》時遭逢重大車禍差點毀容,經過一段時間的休養後,才走出陰霾。

 

而30好幾的他,感情世界一直都為粉絲所關切。有趣的是,雖然胡歌對於私生活和感情世界相當低調,然而幾個月前他卻在好友霍建華和林心如婚禮搶捧花橋段,衝上前與范冰冰爭捧花,不禁讓人聯想到他的身邊是否已經有伴,又或者也動了想婚的念頭了。

 

對此,胡歌日前出席GQ年度人物盛典時,還原當時的狀況,解答了大家的疑惑。

 

胡歌解釋,自己會在丟捧花時衝出去並非個人意願,而是被「吳奇隆給推上去的」!

過去曾和許多「男神」、「女神」傳過緋聞,但如今那些緋聞對象都一一成婚,難道他從沒想過「婚頭」,胡歌笑說,對於婚姻還不著急,開玩笑地說「連彭于晏都還沒結婚呢!」

VIA

胡歌真的跟蠻多「男神」、「女神」都傳過緋聞的(笑)

但大家都結婚了,現在就剩他了啊~祝福胡歌也快快找到自己的真愛,替演藝圈再添一樁喜事吧!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