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耍中德牧突然發狠沖向小女孩,聽到聲響主人衝出房間泣不成聲 - npnt

在美國,有一家人在剛剛失去了一隻12歲的狗狗後,發現了一隻無家可歸的流浪德國牧羊犬,就把它帶回了家裡。

在一天天的相處中,這家人慢慢從上一隻狗狗離去的悲傷中恢復過來,日子也逐漸趨於平靜。

直到有一天,這平靜的生活卻被打破了。

這天,兩個孩子和奶奶正和狗狗在家裡的後院裡玩耍,本是一副其樂融融的畫面,突然,德牧瘋狂地朝自己的小主人叫了起來,並面露凶容。

小女孩被嚇壞了,不小心摔倒在草地上,想不到德牧突然撲向了她。

小女孩的奶奶發出了驚呼聲,聞聲而從房裡跑出來的夫妻二人卻發現德牧並沒有傷害他們的女兒,而是在草地上翻滾著。

當他們走近觀察的時候,發現德牧正在與一條響尾蛇互相攻擊,已經多處受傷。

他們連忙拿來工具,趕走了響尾蛇,小女孩並沒有受到傷害,但德牧已經受了很嚴重的傷。

當它被送到醫院時,已經奄奄一息了,醫生給它注射了抗蛇毒血清,並做了全面的檢查,發現它身上有多處被響尾蛇攻擊的傷口,並且由於毒素蔓延,腎臟已經出現衰竭。

好在德牧之前的身體狀態一直不錯,並且求生意識很強烈,它終於熬過了最初的危險期,並向好的狀態發展。

雖然治療目前已經花費了這家人超過了一萬美元,後續還有巨額的醫療費用,但是這家人表示他們不會放棄,他們都是一家人,在遇到危險的時候德牧奮不顧身地沖了出去,他們也絕對不會放棄任何希望。

當這個故事被傳開了以後,有許多人自發來到醫院看望這隻受傷的德牧,人們還為它成立了一個捐款帳戶,目前已經收到了幾萬美元的捐款。

在醫院和人們的幫助下,德牧正在一天天的好起來,相信過不了多久,它就能夠回家和家人一起,並愉快地玩耍了。

家人們表示,獲得的捐款除了會使用在德牧的後續治療上以外,多餘出來的部分會捐獻給當地的動物救助組織,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狗狗和其他動物。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