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基」確定單身了!分手原因居然是「這樣」!網友歡呼「期待泰勒絲下一張專輯!」 - npnt

6月才「高調」公開交往的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以及「洛基」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兩人相戀消息一傳出,讓不少粉絲紛喊「失戀了」!

 

沒想到這對巨星情侶才交往短短3個月就驚爆分手,不管是交往和分手的消息,都在演藝圈投下一顆震撼彈。

 

然而兩人對於分手的消息目前是各說各話,有媒體指出,這段感情是泰勒斯提出分手,主要是因為湯姆希德斯頓曾邀她出席艾美獎,一同走紅地毯,再加上男方希望讓彼此關係更公開對戀情有加分效果,但泰勒斯認為這樣高調反而會引來外界反感,因而釀下分手種子。

 

但湯姆希德斯頓的友人則反駁高調的人是泰勒斯,且提出分手的人是男方,主要是因為泰勒斯太黏,又喜歡使喚男朋友,使得湯姆希德斯頓成為外界的笑柄,才會提出分手。

 

無論分手的原因是什麼,由於泰勒斯的每段戀情保鮮期都不長久,因此國外網友對此似乎見怪不怪,笑說「我的手機電池電力應該比泰勒絲的感情來得持久」,而鑒於泰勒絲向來把分手當作創作靈感,不少人也開始期待她的下一張專輯了。

via

想當初戀情公開時,有多少「洛基」太太們因為失戀而悶悶不樂,如今終於等到他們分手啦(誤)

其實分手也沒有誰對誰錯,應該就是彼此的價值觀出現差異,不適合繼續在一起了,不過...小編真的好期待泰勒絲的下一張專輯啊!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