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部影片揭露《犀利人妻》當年的不合傳聞!驚傳演員共同排擠「小三」朱芯儀... - npnt

2011年播出的電視劇《犀利人妻》在台創下超高收視,不僅在第46屆金鐘入圍了6項大獎,甚至紅到國外,讓日本電視台直接買版權播出。

 

這部戲是少數改編成電影版,並創造了不少流行語的偶像劇,一次捧紅了隋棠、朱芯儀、溫昇豪、宥勝等人。然而隨著戲劇受矚目,當時也經常傳出劇中有演員耍大牌、彼此不合的傳言,日前在PTT就有人重提當年飾演「小三」朱芯儀和「正宮」隋棠間的不合傳言,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該網友分享了兩支影片,一支是當年演員們在後台受訪的影片,原先訪問時所有人氣氛都很融洽,直到朱芯儀出現後,現場就變得有些尷尬,甚至因為這個採訪的關係,朱芯儀事後還被記者寫成「耍大牌」,讓她相當委屈。

 

而另一支影片則是2年後,朱芯儀上綜藝節目談論演藝圈勾心鬥角的話題,當時她爆料自己因演小三吃了很多莫名虧,也曾在後台接受採訪時,遭到同劇演員陷害的往事,經網友比對後發現排擠朱芯儀的,就是《犀利人妻》中的「名模幫」,傳言當時的隋棠甚至直接修改了朱芯儀的戲分,不輸八點檔般的你來我往,讓網友直呼「演藝圈真的好可怕!」

 

朱芯儀談論事件畫面約19分開始:

VIA

相信演藝圈絕對不是我們想得那麼簡單啊!不過有些八卦看看就好,畢竟那時候發生了什麼事情,旁人不太清楚,還是不要發表太多意見比較好哪!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