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說要用4個Ikea收納櫃打造「雙重空間」我還覺得不可能,最後看到完工的成品…才發現自己錯很大! - npnt

住在同一個地方的時間越長,東西永遠只會越來越多,空間不可能變大的情況下,收納就變得非常重要了。當空間不足時,房間看起來就會顯得雜亂又擁擠,那怎麼樣讓可用的空間變多,或是讓同一個空間有多重功用呢?快看Chelsea Mason是怎麼辦到的吧!有這類問題的朋友不妨學習一下她的方法喔!

 

Chelsea只用了4個IKEA的收納櫃就打造出床和儲物的「雙重空間」,還多了愛犬的睡覺地方喔!用4個收納櫃創造多重功能,想想都不太可能,但Chelsea做到了!

Chelsea原本的房間又小又亂,她決定好好改造一下充分利用所有空間,這個無法移動的衣櫃成了改造的重點,她要把床移過來。

 

從IKEA買了4個收納櫃,分別為2個2*2及2*4的規格,並自己組裝好。

 

將收納櫃個別擺成ㄇ字型,兩個小的靠牆放在衣櫃裡,較大的兩個個別放在兩邊,用來支撐床的兩側。

 

接著把6個135公分長的木板以每17公分的間隔固定好,增加床的支撐力。

 

基本上差不多就完成了,只要在擺張床上去。上層用來睡覺,下層則可以做儲物和收納,此外,床下留出的空間用來當作寵物的床,狗狗表示:Yes,終於有自己隱密的小窩啦!

 

不過還沒完,Chelsea不打算只有這樣,她找了塊廢棄的木板,將上面的釘子去除,經過打磨、拋光和上漆,最後固定在牆壁上。看!多了一個擺飾空間。

 

最後Chelsea還用白紗布置床頭,簡單溫馨又浪漫!

 

超有創意的空間利用,如此令人新穎的改造方法不學起來對不起自己。

 

WOW~~超讚的!是不是很讓人驚艷?!

 

只要有心,小空間也能創造多功能,之前也介紹過用IKEA收納櫃改造成書桌的神級DIY(點我看更多)。Chelsea將床搬到收納櫃上的做法,不僅讓毛孩有了隱蔽的窩,睡覺和收納也可以在同一個空間完成,一舉數得的好方法,不知道省了多少空間。快把這個超強、超厲害的DIY分享出去,改造一下家裡的房間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