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歲男子某天突然長了一對巨乳,原因竟是他太愛吃海鮮? - npnt

有些女人為了外貌,選擇花大錢去隆乳,但湖北武漢的這名王先生,卻因突然腫脹的乳房感到害怕。明明是個男人,為什麼突然胸部會突然劇烈脹痛呢?還出現了胸部變硬、皮膚發紅、怕冷、發燒等症狀,在妻子陪同下前往武漢第三醫院胸外科求診才發現,自己得了乳腺囊腫。

外科醫生將囊腫切除後,王先生的胸部終於平坦下來。醫生推測,是因為王先生平時太愛吃海鮮了,一年多來每個月都要吃上七八次海鮮。

王先生表示,自己很喜歡也很常吃海鮮,一個月吃七八次,有段時間甚至天天吃,吃的多種類也多,他喜歡把不同種類的海鮮放在一塊吃,感覺特別暢快。

胸部出現脹痛和隆起後,王先生並不在意,但這其實就是急性乳腺炎的前兆,拖久了不就醫,造成了乳腺囊腫。

(示意圖,非當事人)

乳腺囊腫是一種良性病變,由於乳腺結構不良、炎症、腫瘤的壓迫造成,現代社會男性也會發生男性乳腺囊腫。如果在胸部摸到不正常硬塊,請找乳外科醫生檢查。

 

網友看了也直呼不可思議,有網友認為是養殖的海產品過度使用抗生素和激素所致,為了讓海鮮個頭更大而下藥

有些海鮮因為受到環境和養殖的影響,添加很多激素,加上海洋汙染物增加,日積月累下來難免對身體產生影響,醫生並呼籲民眾吃海鮮一定要適量。

Via

像王先生這種個案雖然稀少,但也值得我們更加警惕。吃什麼東西都是適量就好,千萬不要因為貪吃,傷了荷包又傷身,就得不償失了。

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