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剩兩條腿的殘疾狗狗從垃圾桶找食物卻沒有馬上吃掉,一路跟蹤才發現讓人淚崩的一幕… - npnt

流浪狗的生活條件有多麼糟糕相信大家都能理解,然而雖處在惡劣的環境中,牠們的背後依舊有著令人流淚的感動故事。一名攝影師在中國的大同火車站附近發現了一隻可憐的流浪狗──四寶,她是一隻被無情主人狠心遺棄的狗狗,後腳因為被行駛中的火車撞到殘廢,只能用所剩的兩隻前腳平衡。

 

只能用前腳走路的四寶,吃力的在垃圾堆中尋找食物果腹,翻了好久,好不容易翻到一點吃的,攝影師卻發現她沒有馬上吃掉食物,而是含在嘴裡,盡可能地快步離去。

 

好奇的攝影師偷偷跟蹤她,發現了令人淚崩的一幕,原來她還有4個嗷嗷待哺的孩子,不惜用前腿艱難行走也要找到食物餵飽孩子,她自己甚至都沒吃,一切以孩子為優先。

 

經過來回多次奔波,終於小狗們都吃飽了,最後輪到了自己,吃著孩子們吃剩的不多食物。

 

母愛不分物種,看到如此動人的畫面,攝影師的內心相當震撼,他照片上傳至網路,很多網友都被狗媽媽的母愛感動了,不忍牠們一家繼續在外流浪,紛紛表示願意收養牠們。

 

也許是四寶的母愛太過感人,有人通報了收容所,很快就有動保組織將四寶一家帶走了,為牠們尋覓好心人收養。

 

遺憾的是,四寶的3個寶寶因為犬瘟熱相繼去世,只剩下了最後一隻小狗──小花。

 

經過治療和照護,四寶和她的孩子小花被國外的家庭認養了,並如願到了新家庭,也有了新名字展開新的生活,希望牠們都能夠得到妥善的照顧,享受家的關愛和溫暖。

 

同場加映:狗狗的愛實在太偉大!

當每次餵養狗兒時,發現牠都會將食物『外帶』!?在跟蹤小狗後...看到真相時我淚流滿面...真不可思議!

流浪狗媽媽冒雨翻垃圾找食物,偷偷跟蹤她回家竟看到震撼人心的畫面,她的「孩子」居然是……

 

在中國約有1.3億的流浪狗無家可歸,四寶一家僅是其中的一小部分,因為都市化的結果,人們搬進空間狹小的地方,沒有足夠的地方提供寵物生活,導致有越來越多的狗狗被拋棄,就像曾經的四寶一樣。流落街頭的狗狗們生活非常艱難,不只是面臨飢餓、髒亂、疾病等,還有人們的驅趕和欺負,甚至是抓去煮成狗肉,結束悲慘的一生。望天下的流浪狗都可以和四寶一樣,遠離流浪,找到一個安全的家。分享出去,讓大家看到這個感人的故事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