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說我不減肥無法交往,我一怒之下從「小象隊」瘦成「TWICE」!換他追我了 - npnt

男友說我不減肥無法交往,我一怒之下從「小象隊」瘦成「TWICE」!換他追我了...

這真的是小邊看過最勵志的文章了!

一位女網友在PTT上傷心PO文,因為交往四年的男友最近受不了她90公斤的身材逼她去減肥,也因此很想分手!不過,這時有另一名有一樣經驗的女網友出面說話了!

她講述她一路走來減肥的歷程,陪伴在她身旁的就是男友。168公分的她一路從90公斤變成了58公斤,模樣也變化很大!她更貼出了自己減肥前後的對比照,讓鄉民尖叫:「根本韓國女子團體!」

不過,她其實不是要分享自己減肥的訣竅,而是分享過程。她迴文寫說:「前年,我遇到我男友,那時我78公斤,未曾見過面時講話甜得要死,見完面後,他說『跟你交往會被朋友笑,因為你…有點…胖…而且我喜歡瘦子』,我那時非常受傷,我馬上又去狂吃猛吃。」

不過,後來她卻也下定決心改變自己,先甩肉12公斤,讓男友刮目相看。

當她以新的面貌出現時,男友也開始回頭追求,現在她的體重不到60公斤,她說:「我男友很現實,但是很謝謝他這麼現實讓我能維持住我的身材,也讓我發現,我肥的時候正,瘦下來更正了,我好像超搶手的。

正妹貼出自己瘦身前後的對比照,鄉民瘋狂推文:「天啊判若兩人」、「好美唷!瘦下來五官會變明顯,感覺就差很多」、「妳贏了,讚」、「好像韓國藝人,好正」、「好猛,好勵志阿」、「覺 得你就算胖胖的也很可愛…瘦下來更正」、「瘦下來超美~~」

不過,正妹網友後來補充說,當初發文的用意也只是想鼓勵當初發文的女孩,希望肉肉女都能為自己的選擇負責。同時也替男友平反。

「我最初這篇文章的用意是希望原本發文的肉肉女,做一個對自己負責的選 擇。她因為男友對她的身材而感到難過,所以我分享我的經驗,我的選擇,希望她也能勇敢振作。許多鄉民為我抱屈說我男友這樣的態度不好,請鄉民不用擔心,一開始男友雖然壞,但是後來還是加倍還回來給我了。」

另外,看到她變化那麼大,也有人請教她要如何減肥,她說她曾在健身版上分享,但是總結來說最重要的關鍵還是在「少吃多動」,果然要先對自己好一點才是得到幸福的王道。

看到她變化那麼多,真的是會嚇一大跳!不過,本來女人就是要愛自己啊!!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吧!

少吃多動卻還是不瘦?有效減重5招必殺技

減肥是很多女生在人生中不斷重複面對的課題,卻總是會有人抱持著「少吃多運動才會瘦」的這種錯誤觀念在減肥。但事實是:「每天吃不到自身的代謝熱量,妳還是瘦不下來!」以下整理出5項鍛鍊線條+減重上的重點絕招,不妨參考看看,妳是不是做錯了呢?

1.交叉訓練!有氧+無氧運動

一定要在運動中交叉有氧跟無氧的訓練,減重的效率會更好。一般人最常做的運動大多都是跑步,能舒壓又燃燒熱量,但是有氧運動對增長肌肉沒有幫助,而且跑越久對於燃燒熱量的效率會越來越差,所以一定要適度搭配肌力訓練。

2.從減重週期來檢視成效

減重本來就會有停滯或快速減重期,一個月能夠平均減重2到2.5公斤,都是很不錯的健康減肥。減重不求快,重點是每個月,甚至每週都有一點進度!

3.控制飲食是絕大關鍵

運動只占瘦身的30%,飲食才是瘦下來的關鍵。但平常在外用餐,難免不小心失控吃太多,這時候務必記得在隔一天把飲食調整回來。

4.保持心情愉快也很重要!

減重也需要適度的休息,不要把自已繃得太緊,適量吃點想吃的東西,太大的壓力也會導致體重停滯不動,「快樂」是瘦身中很重要的元素。

5.不要等瘦下來再來練線條

肌肉和脂肪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東西。脂肪只會燃燒,不會變成肌肉,肌肉也只會退化,不會變成脂肪。一般我們所做的肌力訓練,不論是重量訓練,或利用自身體重的徒手訓練,想要增肌原理都一樣,就是訓練時要讓你的肌肉超載負荷。因為超出負荷,肌肉組織會有輕微撕裂、受損。之後再好好休息、補充營養的過程中,身體會修補受傷的肌肉,組纖維會變組,變厚,變大,而這個過程當中肌肉就會增加,一般也叫做增肌。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