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個壞女人,讓男人去為妳瘋狂! - npnt

(source: pinterest)

女人一定要做個聰明的女人,並不是說要你做個事業有成的女強人,但是你可以做男人背後的女人,成功男人的背後不會缺乏一個足智多謀的女人的。女人可以撒嬌,但是聰明的女人會看場合撒嬌,她會給足男人面子。

我們經常會看到大街上的有些相貌平平,或是所謂醜女身邊往往跟者黃金男。深入分析一下,這些所謂的醜小鴨,未長成白天鵝,便能擁有白馬王子的童話故事在現實中上演,探尋其根源,是她們身上具有內在的吸引男人的優點,並且用這些優點恰恰擊中了男人的軟肋。
作為女人,你可以不漂亮,可以不嫵媚,但絕對不能沒有情調和女人味。下面教你抓住男人心的五大招數。

一、不做乖乖女學習成熟的智慧

(source: weheartit)

要想做一個長久保持吸引力的女人,你不可以只關註八卦、時尚和美容。要加強自己的素質和文化修養,跟得上時代的步伐,從而也就跟上了男人的步伐。現代社會男人的價值觀、家庭觀已有很大的改變,一個傻傻的、乖乖的、睜眼不知天下事的女孩是拴不住強有力的男人的心。
從古到今,未聽得哪位端莊嫻淑的大家閨秀能得到男人的專寵,而令男人欲仙欲死的褒姒、慈溪、妲己、武媚娘、李師師、蘇小小、賽金花等都是聰明伶俐,機智過人,精通琴棋書畫,才華橫溢。09年某時尚雜誌一項針對男人的小調查中顯示,82、2%的男人希望與聰明、新潮、有頭腦的女性結為伴侶。“賢妻良母”已經不再那麼炙手可熱了。

二、做個自信女人
自信的女人最美麗。這樣一句話不僅包含了男人對自信女人的欣賞和讚美,在同性之間表現自信的魅力也會讓自己更受歡迎。自信可以讓並不美麗的面孔變得光彩照人。要培養自己的魅力,並不是要你做在自己臉上身上動刀的事,你可以想辦法精心養護自己以延緩衰老。真正的魅力是源於內心對自己的一種認同感,首先你需要喜歡自己,才會吸引男人去喜歡你。
 

 



三、適時展現女人的性感嫵媚

(source: weheartit)

有時候的性感不一定要通過豐滿的身材表現出來,而是在一種特定氛圍內創造的情調。你一頭沒有擦乾的長發從浴室走出來,神情慵懶,沐浴後滿屋的清香。你像一株剛出水的芙蓉……這種情調下,男人對你的魅惑是無法拒絕的。人們常說:女人是水。很多男人回憶最讓他們新潮澎湃的是女人剛從浴室走出來的那一刻。那時,她是清新聖潔的,有種無辜的性感。也許每個男人都有處女情結,所以沐浴之後褪去疲憊和風塵的女人,多少實現了他們內心對清純追求的滿足感。
當女人展示美可以不再依賴五官的時代,必是一個開放的時代,性感是其中標誌之一。它使女人由醜變美成為一種可能,所謂美麗是單純、平面與靜態的標準,即足不出戶、閒愁無限式的標準。

四、偶爾做個壞女人
上帝造男人和女人的時候未必是配好對的,所以這個世界上適合自己的人其實不只是一個或兩個。當你感到疲憊的時候,選個合適的地點,找個合適的人,剛好有種合適的情緒,促成合適的相遇,喝點小酒,抽根香煙,配上溫柔的表情,保持迷人的微笑,秀出風情萬種的自己,做個美麗壞女人。
《馬路天使》中的“天使”抽著煙,挑逗地看著街上來來往往的男人時,這樣的造型相信成了後來許多男人的幻想對象。比如在酒吧昏暗的燈光下,一個神情若有所思,眼神空茫而落寞的女人更能引起男人想要靠近的慾望。看起來是那麼孤獨,但又那麼不可捉摸。她像一株開在暗夜裡的粟嬰花,因為不可捉摸,男人們才會躍躍欲試想把她帶回家。
男人喜歡壞女人,是因為壞女人常常是不易征服的,這樣也越發容易激發雄性的好鬥心理。男人的性心理中有一種越危險越刺激的叛逆心理。那個危險的壞女人更易讓他激起原始的慾望,越是得不到的,才會有追求的刺激和快感。女人有點壞,男人才會覺得可愛。

 



五、擁有愛情但不要失去自我

(source: weheartit)

你可以為了他的所愛,吃自己不喜歡吃的東西,只為了能夠陪自己愛的人共度晚餐;可以為了他放棄自己的愛好,而重新學起自己並不感興趣的東西,只是為了能夠多一些時間和他在一起,有更多的相同之處;可以為了他看你最討厭的足球賽,還要津津有味完全投入的配合他的激動與興奮;可以不知疲倦的做所有事情,心甘情願的當他的牛馬,只是為了把他照顧的更舒服;可以傾聽並接納他的所有悲傷、憤怒、抱怨、不滿,只是為了他能到更多的快樂;可以毫無條件的滿足他的所有合理與不合理的要求,只是為了不讓他感到失望;可以挺身而出,為他承擔所有的困難,只是怕他受到了傷害……而這種愛情的結局只會讓男人感受到束縛。

其實,對於怎樣的女人值得交往,男人們的心中早就有了一把標尺!分享出去吧!

 

原文出處:360changshi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