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用公主抱救出受困於洪水中的老奶奶,但她卻說了一句話讓消防員露出最燦爛笑容! - npnt

每回的天災人禍,總少不了「消防員」的現身幫助。而且當大多數人急於逃難時,也唯有他們不顧性命的勇闖險境,拯救一位位有生命危險的人們。因此隨便在網路上一搜,常常可以見到他們英勇救人的相片,而且一張好照片和一段好故事,就足以在網路永流傳,就好比說這段發生在三年前的故事,儘管時間有點久了,但是消防員與老奶奶的笑容依舊牽動著看過人的心房。


2013年6月,加拿大的亞伯達省(Alberta)歷經一場洪水肆虐,這場災難迫使多數的居民流離失所,政府也派遣了不少救難隊到現場參與救援,試圖讓受困居民能有個安身立命的地方,當時有位義消Shawn Wiebe同樣也參加了這場救援活動。


過程中,Shawn救起了受困於洪水之中的老婦人,為了不讓老奶奶「濕身」,體力健魄的Shawn一把來個公主抱,將老奶奶緊緊環抱在胸口上打算抱著她走出洪水。


不料這時候少女心萌發的老奶奶沖著眼前的好心消防員說:「自從我結婚後,就再也沒人這樣抱過我了…」逗得Shawn開懷大笑,然而這幕燦爛畫面,頓時也讓眼明手快的攝影師捕捉下來…


緊接著成了隔天的頭條新聞,讓這名笑得燦爛的消防員也跟著走紅,成了媒體的新寵兒。

 

這幕畫面甚至登上雜誌、手繪圖、製作成衣服:


後來老奶奶在政府的安排下,被安置於一個安全的地方,同時Shawn也經常趁著有空的時候去探望她,當然每次總免不了來個公主抱,讓老奶奶新花朵朵開。


即便Shawn因為這張照片成為網路紅人,不過謙和的他依舊低調的堅守於義消的工作崗位上。

 

雖然故事有點久遠,不過相信這幕暖心畫面仍舊是讓人看不膩,尤其老奶奶嬌羞的告白、消防員的燦爛笑容都一再的牽動許多人的情緒,相信螢幕前的女性,不管是到了幾歲,都還是會嬌羞的幻想被體力健魄的男子公主抱。分享出去,讓其他人重溫當年溫馨且令人嬌羞的畫面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