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朝妃子被臨幸後,皇帝不想留種,太監竟然對她們… - npnt

清朝妃子被臨幸後,皇帝不想留種,太監竟然對她們…!!真是太殘忍了!!

在現代避孕技術未出現的古代,皇宮裡後宮佳麗三千,為了防止皇宮裡人滿為患,避孕必然是皇帝考慮的一個重要問題,下面小編就為大家介紹幾種古代避孕的方法。

1、貼「了肚貼」

在歷史有有一對出名姐妹,趙飛燕和趙合德,她倆為了避孕,採取了將麝香放在女人的肚臍處,藉此來達到避孕的效果,不過現在這種方法早已失傳,其效果的好壞也沒有辦法考究。

2、使用「推拿術」

皇帝在每次寵幸一位妃子以後,會有太監將這名妃子背出去,這時太監便會詢問皇上留不留,若皇帝說留,就會直接將妃子直接送回,如果說不留,太監便會是使用推拿術,確保皇帝的精液從妃子的體內流出,絕對不可以還留在體內。以此來達到避孕效果。



3、喝水銀

為了避免懷孕,還會採用喝水銀殺精。水銀的確具有殺精的效果,但因其有劇毒,只能少量謹慎服用才可以既達到避孕效果還不會有生命危險。於是,在女人的日常生活中,會在喝的茶水和日常食物中加入一定量的水銀,來避孕。這種方法據傳在我國某些偏遠地區仍在使用,不過對女人身體的損害還是極大的。



4、使用動物內臟製成的「保險套」

在古代,會將魚的魚鰾或者羊腸等動物內臟製作成保險套使用,這些有點接近於現代保險套的雛形。在西方,有一個很好聽的名字,叫做「荷蘭小帽「。



5、藏紅花清洗

藏紅花據傳是宮廷中最有效果的方法。如果皇帝不喜歡某個被寵幸的宮女,便會讓太監將其倒掛起來,用藏紅花碾碎的液體清洗下身,來達到避孕的效果。






同場加映:

古代皇帝的第一次為何都給了奶媽?真相叫人難以置信!



中國宮中男子的結婚年齡一般不超過18歲,大多數是在13歲至17歲之間,幾乎所有的皇帝、小皇帝、太子在正式結婚之前都已臨幸過女人,有著熟練的性經驗,有的甚至已經生兒育女。西晉的痴愚皇帝晉惠帝司馬衷,在做太子的時候,13歲時結婚,在司馬衷結婚之前,他的父親晉武帝司馬炎派後宮才人謝玖前往東宮,以身教導太子,讓太子知道男女房幃之事。

謝玖離開太子的東宮時,已經懷孕。謝玖後來在別處宮室生下一個兒子。幾年以後,太子司馬衷在父母宮中見到一個孩子,晉武帝告訴他,這是他的兒子,他大為奇怪。同樣,北魏文成帝拓跋浚17歲結婚,但他13歲時剛步入青春期便已臨幸了宮女,14歲就做了父親。

清代宮中明文規定,皇帝在大婚之前,先由宮中精選八名年齡稍長、品貌端正的宮女供皇帝臨御。這八名宮女都有名分,從此成為宮中有身份的女子,每月拿俸祿,不再像其他的一般宮女從事勞役。因此,這份差使也一直為宮女們所企盼,希望藉此脫離苦海,一步登天。這八名宮女的名分一般是冠以四個宮中女官的職稱,即司儀、司門、司寢、司帳。清代宮中的這種規定,目的是使皇帝在婚前對於男女房事取得一些經驗,以便在和皇后一起生活中不致窘迫慌亂,能夠從容不迫。

皇帝在婚前和哪些女人發生性關係?這在中國的歷代宮廷中,並沒有規定,也無法規定,完全看皇帝個人的興致。對於青春年少的小皇帝來說,性的問題是令他緊張的,還處於被開導而無禁忌的狀態。這種狀態下很容易被挑逗或產生衝動,也就很容易和身邊的女子發生性關係。

太子住在東宮。太子行冠禮以後,便被視為成年,沒有皇帝的詔命,太子從此不許隨意出入後宮,以防和後宮嬪妃發生瓜葛。太子在東宮中則沒有顧忌,可以隨心所欲,可以任意猥褻任何一個侍女,也可以和她們任何一個發生性關係。

從可能性上說,誰是小皇帝或太子的第一個性體驗的女人?這個女人是不是會成為皇后或嬪妃?這實在難以確切地回答,誰都可能成為皇帝的第一個女人,被臨幸以後也一般都有相應的名號。但總體上說,最可能成為小皇帝或太子的第一個女人的是他們身邊的宮女,有些時候則是他們的乳母。

宮女和乳母在宮中都是女僕,是沒有名分的一類。宮女如果被臨幸和得寵,則會取得名分,從而改變其卑賤低下的地位。乳母能自由出入宮禁,即便被臨幸,但其乳母的名分永遠不會改變,也無法改變。人們無法接受當年乳養皇帝長大的乳母能成為皇帝的嬪妃,更不能接受成為母儀天下的皇后。

皇帝們大多會逐漸忘記他的第一個女人

從心理上說,惟我獨尊的皇帝對於他的第一個女人感情淺淡,不會持久,也不眷戀。這個女人令皇帝羞澀,會使皇帝想起初次性生活的緊張和怯弱。皇帝在她面前永遠不會輕鬆。皇帝自然而然地會避開她,轉而撲向其他的美女。

明神宗朱翊鈞是明穆宗的第三個兒子。5歲時朱翊鈞即被立為太子,10歲時即皇帝位。17歲那年,朱翊鈞有一次路過慈寧宮,看見了宮女王氏,一時春心蕩漾,不能自制,朱翊鈞便臨幸了她。

王氏從此卻有了身孕,這樣重大的事情,隨駕的太監當然作有記錄,日簿也有案可查,但衝動以後的朱翊鈞卻並不喜歡王氏,不再臨幸她,也不記掛。此事被慈聖太后得知,抱孫子心切的太后照顧著王氏,王氏在宮中順利地生下了一個兒子。

有一次,太后興沖沖地告訴神宗,講述了這件事,但神宗對此反應淡漠,裝作沒有聽見。神宗的冷淡,王氏冊封嬪妃當然無望,王氏所生的兒子同樣遭到無辜的冷落。但歷史上,皇帝和他的第一個女人也有例外,如明憲宗朱見深和宮女萬氏。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