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頂新」失敗了?! 林鳳營再度回到「銷售前三名」,全是因為頂新用了「這招」! - npnt

「抵制頂新」失敗了?! 林鳳營再度回到「銷售前三名」,全是因為頂新用了「這招」!

台灣人真的是很健忘,這麼快就把2013年頂新集團的劣油事件給忘掉了嗎?說好的林鳳營鮮乳「秒買秒退」,也只讓頂新痛了一陣子,現在居然靠著「削價競爭」,讓林鳳營銷售量起死回生?!

消費者別被林鳳營「買大送大」的策略給騙了啊!味全為了牛奶龍頭寶座,不惜找來簽約酪農拍感人廣告,還祭出前所未有的低價促銷,試圖讓銷售量起死回生!沒想到台灣人真的抵擋不了這波便宜攻勢,輕鬆就讓味全林鳳營鮮乳的市佔率回到第二名!你看看,這樣黑心廠商當然是會繼續黑心阿,誰在乎消費者吃進肚裡的是什麼?!

圖翻攝自三立新聞網

就算覺得林鳳營的酪農很可憐,但千萬不要忘記這副囂張的嘴臉,更可惡的是法官還判頂新魏應充無罪!!!

看看這空蕩蕩的牛奶櫃,難道民眾的食安問題被區區幾塊錢就收買了嗎?!

台灣人不要再健忘了,這對黑心廠商是種縱容,會惡性循環下去的!快點分享出去喚起大家的劣油記憶~~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