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膝傷而不良久站的大叔打算坐著洗澡,豈料剛洗完一站起來後才發現「卡蛋」了! - npnt

腳受過傷的人都知道,因為不良久站的關係,勢必在洗澡時得靠椅子支撐輔助,不過日前在挪威卻傳出有男子坐在椅子上洗澡後卻發生了「卡蛋」危機,深刻地體會到什麼是男人的最痛與困窘。原來這位名叫Claus Jørstad的男性,前陣子因為膝蓋受傷無法久站,所以才到IKEA添購了一張橘色塑膠圓椅,方便往後坐著洗澡。


為了有利於排水與通風,Claus特別選中了這張洞洞椅,不料此番美意卻讓他體驗了一場驚魂記。


當Claus洗完熱水澡後,因為血管擴張的關係,讓他的子孫袋膨脹,但不幸的是,這個巧合讓他的蛋蛋卡進了塑膠圓椅中的孔洞,直到沖完澡站起來才發現。事後,Claus也將這段特殊的經歷PO上IKEA的臉書專頁引起大批網友關注。


幽默的他把自己的GG跟蛋蛋比擬成了「船長」和兩名「船員」,並指出當甲板(椅子)上充滿肥皂泡沫時,船長沒有管好船員,讓兩位醉醺醺的船員滑來滑去。直到自己洗完站起來後,瞬間的疼痛與下身跟椅子緊緊的嵌合,這才讓我意識到船員進洞了。

幸好,聰明的Claus沒有硬拔,反倒是不斷的沖冷水,這才讓船員恢復自由之身。這則離奇又好笑的經驗貼文瞬間引起上萬人次的觀看、分享,同時IKEA官方收到這則令人哭笑不得的投訴後,也給出了回覆:「建議Claus最好別椅子拿進淋浴間,不然下次要使用時最好是著好裝再出航。」


得到教訓的Claus隨後也在臉書上回覆自己想到的辦法:


同時也有集思廣益的網友擔憂Claus下次會再犯,好心地PO出了特殊造型的椅子:


小編看完實在是快要笑死了,沒想到洗個澡也會遇上卡蛋危機,看來以後全裸男性坐在有洞的椅子上可是要小心了,不然一不留神可就要體驗「蛋蛋的哀傷」了~分享出去,提醒身邊的男性友人注意啊!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