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陳冠希辱罵林志玲「丑婊子」,這麼做的「背後真相」終於曝光...「9個理由」讓網友都震驚! - npnt

香港藝人「陳冠希」突然在微博重砲抨擊「林志玲」,還烙下一句「真相會出現的」讓大家看得霧煞煞,據傳兩人鬧翻原因竟跟陳冠希的超模女友「秦舒培」有關?!

1.為女友閨蜜出氣

林志玲與冠希女友「秦舒培」的閨蜜「何穗」合作節目《女神新衣》,卻傳出何穗耍大牌各種難搞,對比林志玲待人親切,兩人優劣高下立見,於是義氣冠希哥就為女友閨蜜出頭,開罵志玲姐姐!

女友秦舒培(左)的閨密何穗(右)

2.林志玲幫秦舒培介紹金主

林志玲將秦舒培介紹給富豪,讓冠希哥戴綠帽所以爆發了!

3.林志玲在朋友圈說秦舒培壞話

傳出林志玲私下說秦舒培的壞話,引來冠希哥霸氣護愛!

4.林志玲搶了秦舒培的時尚資源

陳冠希在微博意有所指的表示:林志玲「假裝是個女演員/超模」!

5.秦舒培與林志玲一起主持節目,結果秦舒培被撤換!

秦林兩人主持新節目,卻因外型雷同、口才不夠流利慘遭換角,陳冠希認為女友被林志玲耍手段逼走,所以生氣!

6.陳冠希被小S盜帳號

無辜掃到颱風尾的小S表示:「我不太了解事件經過,看不太懂為什麼陳冠希要罵林志玲,但我跟林志玲是有私交的。」

7.林志玲搶了陳冠希的電影角色

網路盛傳兩人關係不好到「有他無我,有我無他」的地步,就是因為爭奪電影腳色。

8.陳冠希想炒作

有網友直言陳冠希只是想增加曝光度,為自家品牌炒新聞!

9.網友的各路神奇說法

網友最後開始天馬行空,不斷吐嘈陳冠希,如「陳冠希經期綜合症」、「陳冠希追不到林志玲惱羞成怒」!

反正最後真相一定會出現的,只能說志玲姊姊委屈你了!快點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砲轟理由吧!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