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6年,宋智孝坦言「已不對《Running Man》那麼積極」,只希望讓觀眾看到她「這樣」的改變! - npnt

35歲的南韓藝人宋智孝(송지효),因加入綜藝《Running Man》成為固定班底,而紅遍全亞洲。

 

2000年以藥品廣告出道的宋智孝,2003年開始陸續推出戲劇作品,由於她曾在《宮》、《朱蒙》、《霜花店》中都飾演皇后,因而在韓國有「皇后專業戶」之稱,戲劇表現廣受好評。

 

2010年,宋智孝固定出演綜藝節目《Running Man》,在遊戲關卡中總是不計形象的完成任務,並與成員之一的Gary組成「週一情侶」。

 

儘管是成員中唯一的女性,但因由於好勝心強,每一次的比賽宋智孝都能獲得不錯的成績,因而有「王牌智孝」和「Ace」的封號,加上她在節目中也能拋下女演員的身分,毫不介意在鏡頭前素顏、發呆,因而也有「懵智孝」的稱號,率真、自然又大方的表現很快獲得觀眾一致好評。

 

然而日前宋智孝在接受雜誌採訪時,卻表示「自己對於《Running Man》已不如過去這麼積極了!」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原來,過去宋智孝在節目中的形象就是個好強、好勝的女生,每一次都要想盡辦法贏得比賽,過度的勝負欲甚至讓她有了「不良智孝」的封號。

然而主持了6年的她,在想法上也有了不同的想法,「以前好勝心強,所以只專注如何過關,但現在沒那麼積極了!」

 

如今比起贏得比賽,她表示自己更享受著比賽的過程,並花更多心血和嘉賓交流、溝通,希望用最好的狀態工作,讓觀眾得以看到自己的努力。

VIA

智孝真的超有魅力的啊!而且粉絲群跟本就是男女通殺~最近的智孝似乎也有新戲要改拍了,以後除了綜藝外,也終於看到宋演員精彩的表現啦!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