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太像了...「影帝」梁朝偉本尊、分身傻傻分不清,老婆劉嘉玲靠「這裡」成功認出老公! - npnt

很多戲劇在碰到武打或較為危險的橋段時,就會幫演員找替身拍攝這些鏡頭。為了不讓觀眾看出演員和替身間的差異,因此很多的替身不僅身材跟演員相似,最好連外表也是愈像愈好。

 

然而日前在網路上卻流傳著幾張影帝梁朝偉和替身一起出現的照片,由於兩人外型過於相似,讓不少網友直呼「到底哪個是真的影帝?!」

人在義大利拍電影《歐洲攻略》的梁朝偉,被眼尖網友捕抓到穿著白色T恤、黑長褲站在街頭,只是一個畫面中居然出現了兩個梁朝偉,兩人在髮型、體型、外表上都十分相像,讓人看了相當傻眼。

 

其實另一個梁朝偉,是替身「徐上威」,先前兩人就在電影《擺渡人》合作過。他跟梁朝偉的外型雖然相似,但胸肌較大,脖子較短,臉上皺紋也多了些,看起來比較蒼老,因此照片中上右邊是梁朝偉,左邊是替身。

 

果然,當記者問及劉嘉玲時,她也一眼就認出了自己的老公是誰,她認證這個替身跟老公有「八成像」,但從「身形、腿型、胸肌跟姿勢各方面」還是有些微的差別。

 

其實除了梁朝偉外,像是周潤發與替身文祥、劉德華與替身杜奕衡的相似度也常讓粉絲們津津樂道,本尊與替身間不僅五官、神韻都十分相似,後者甚至在爆紅後還自己接拍電影呢!

VIA

梁朝偉與替身的照片,小編一開始真的分不出來啊!未免也太相像了吧...除了劉嘉玲外,一定要是梁朝偉的鐵粉才能真正分辨出來吧!分享出去,看看你的朋友有沒有成功認出真正的影帝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