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獅子調皮的上前吵醒媽媽,沒想到母獅不但沒有起床氣反而還做出暖人的舉動! - npnt

通常睡得正熟的人最討厭別人來打擾夢境了,也因此時常可以聽聞誰誰誰遭遇誰的起床氣波及。既然人都這樣了,更何況是動物呢,日前有位虎兄打擾同伴的睡眠,結果慘遭對方怒吼喝斥,這一幕不僅嚇壞了同伴,就連目睹全程的小孩同樣也被爆氣的老虎嚇著…(點我看更多)


但如果相同的場景搬到這對獅子母子身上,一樣會有相同的結果嗎?不久之前,有人在南非朱瑪保護區(Djuma)中捕捉了這段畫面,引起許多人的關注,每個人都好奇本來就不怒則威的母獅被自己的小孩吵醒後,到底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呢?是會像上頭的老虎不爽發飆,還是發揮母愛縱容小孩放肆呢?

從影片裡可以看到,母獅慵懶的躺在草地上午睡,但是一旁覺得無聊的幼獅跑過來吵醒熟睡的媽媽,試圖要母親起來陪他玩~


被孩子磨蹭驚醒的母獅,睡眼迷濛的看看來者何誰,發現是自己寶貝的孩子後,居然任由牠放肆磨蹭,一點起床氣也沒有。


小獅子發現媽媽又躺回睡後,便更加大膽的整個身子躺在母親懷裡...


但母獅不但沒有生氣孩子的頑皮舉動,反而還給鏡頭一個暖到不行的畫面:

是的,你沒看錯!連公獅都怕的母獅居然溫柔地給了小孩一個擁抱!


只不過小獅子有點不太賞臉媽媽的寵溺反而掙脫出走...


天啊,這一幕簡直是要讓無數看過畫面的人融化了,看來起床氣這種情緒對於最疼愛的小孩果然無效。也難怪,小編小時候吵醒媽媽都沒有遭殃,看來只要是為了小孩,再累、再睏的媽媽也不喊累、生氣。分享出去,讓其他人看看這幕溫馨畫面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