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竟自爆討厭憲哥女兒「吳姍儒」,全都是因為她的「一句話」!掀開暗黑演藝圈入行六年潛規則....結果實在讓人太震驚! - npnt

被問誰是勁敵?她挑明說:「新生代我覺得是Sandy,因為很多人都說我跟Sandy長得很像。」還自封「女神仿冒機」,「我也會像安心亞,有1次我發現我梳旁分油頭,就某些角度會神似蔡依林」,顯然對長相十分有自信。

▲(圖/翻攝自臉書、網路)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她表示和剛出道時比起來漂亮很多的原因,可能是因為瘦了10公斤,笑說每次透過臉書的回顧動態看到過去的照片都會被嚇到,被問道「有沒有遇過演藝圈的潛規則」時,先是透露媽媽跟她說過「演藝圈很危險妳要小心喔」,搞笑說自己都已經準備好了,卻都沒有遇到所謂的潛規則,還安慰母親「妳放心,我入行6年來沒有人對我怎樣過」。

▲(圖/翻攝自臉書)

此外,Lulu也表示在眾多新生代主持人中,吳宗憲的女兒吳姍儒算是勁敵,原因竟然是很多人都說她跟 Sandy長得很像,接著自封為「女神仿冒機」,有幾次被說過長得像安心亞和蔡依林。

Lulu把憲哥女兒當勁敵 入行6年揭密潛規則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