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愛情還是婚姻,最怕的就是這一點! - npnt

(source: google)

 1 .安全感缺失是分手離婚的最大凶手

結婚前,女人總說:“我沒有安全感。“ 戀愛到即將談婚論嫁,她突然對你說 “算了,我們還是不很適合。“ 你一臉懵逼,追問到底 她給你來一句“萬金油”式答案 “你很好,只是給不了我想要的安全感。” 倒寧願她直接說:“我就是嫌你醜逼,嫌你窮光蛋!” 也讓自己死得明明白白。

婚後,女人也總是說:“我沒有安全感。“ 男人出去應酬了,晚了回家了,和女同事發信息了 她神經緊繃,問東問西,檢查手機 恨不得能翻出些出軌證據來 男人從無語到厭惡再到憤怒: “再這樣下去,就離婚!” 於是女人害怕被拋棄,安全感更加缺失了


2 .女人天生就是安全感缺失的動物。

張愛玲說過 女人面對愛情是會自卑到塵埃里的 熱戀中的女人很容易看自己不順眼, “你是不是覺得我臉太大?” “你是不是嫌我胖?” “為什麼你的眼光總停留在她身上?

“ 越是自卑越是沒有安全感,除了自卑,害怕失去也是安全感缺失的實質 對安全感的渴求,很多時候是為了滿足自身的”佔有欲“ 因為孤獨的本質告訴我們:沒有什麼東西能夠永恆擁有 所以越是無法擁有,越是害怕失去 從而惶恐沒有安全感。還有女人的敏感天性 從床上看到的一條金髮… 從你身上傳來的陌生香水氣味… 一絲風吹草動都讓安全感缺失 。


3 想給女人​​安全感,就要讓她信任你 安全感最本質的概念是信任。

你信任周邊的世界,你就覺有安全感。 你信任自己的男朋友,你也會有安全感 所以,如果你要問哪種男人能給女人安全感 還不如思考一下怎樣的男人能贏取女人的信任?是馬甲線胸肌?是嗶嗶如流水的錢財?是24小時的守候? 都不是。

能給女生安全感的, 歸根到底,是男人身上的責任和擔當如果一個男人沒有責任和擔當,遇到生活的荊棘叢生,選擇退縮後撤 天天像個沒斷奶的娃娃一樣,需要人哄 如果你不穩重,你茫然失措,六神無主 如果你不善良,你心胸狹窄,尖酸刻薄 如果你不忠誠,你三心兩意,腳踏兩船 這樣沒有責任擔當的你,就是幼稚和不成熟 而你的幼稚會把女孩推開。

因為女孩不信任你能在逆境的時候陪她乘風破浪 不信任你能夠在這個花花世界保持自己的專一不變 不信任你的輕浮幼稚能夠給她一個安定的家 既然不信任你,你又怎樣給她安全感?

人是互相的給彼此包容,體諒和信任!讓對方更放心才是對愛情最有幫助的!如果覺得這篇文章不錯,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
 
原文出處:toutiao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