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必學5招,男人才會更疼你! - npnt

(source: google)

1、愛是換位思考,不是比較 老公在家裡的地位更多是門面,很多人攀比心理一發作,就喜歡把自己家的老公搬出來,各種比對,要么就說他在公司裡一人之上,萬人之下,碾壓對方幾千里;要么就說別家的老公多好,買金買銀的,各種難聽的話針鋒相對,生怕你不得寵。

如果你有一個愛你的老公,你就該滿足了;如果你老公包容你,你就該閉嘴了;如果你不換位思考,那麼你就早晚要被拋棄的了。

2、愛要成熟冷靜,不是黏人 女人心裡是極度缺乏安全感的,一旦對方表現冷落、無視的時候,很容易陷入自我責問中,忍不住還不停追問對方愛不愛自己,而一旦對方在忙,忘記回答或者沒注意,就可能發生爭吵。其實,愛真的不是說的,而是做出來的,不要去追問,如果真的不愛你,那麼即使你做什麼事,都無濟於事。

3、愛要尊敬互助,不是爭吵 生活的細節上,女人更注意一些,男人更多是比較粗枝大葉,內心裡更多是工作事業上的,不要看到哪裡沒做好,就來氣吵架,反而解決不了問題。所以不要強迫一個人去做一些不願意做的,而是引導,這樣更讓對方心生愛意,對你尊敬有加。

4、愛是溫柔體貼,不是自私 男人都喜歡溫柔的女孩,如果不能適度保持,就不要怪對方不呵護你,是的,我們都希望對方可以愛自己更多一些,但是不要過於強求,畢竟誰都不想太遷就,否則很容易變成一種畸形的愛。而我們能做的就是不自私,做好對家庭的照顧。

5、愛是寬容大度,不是獨享 結婚意味著兩個家庭重新組合,也就意味著也要照顧對方的父母,那麼這個時候,婆媳關係就是世界最難解決的問題,如果做好這一點,相信你老公一定對欽佩不已,畢竟父母年邁,一些問題上比較保守,又顧及臉面,一定不會那麼容易先認錯了,如果你更願意去體諒包容,那麼你一定是媳婦的好榜樣。

我們要明白一點,戀愛與結婚還是有著本質上的區別,婚姻意味著責任。成功的經營一樁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所以也是你一輩子的責任。

想讓你的男人更寵你,掌握上面5招,你的男人一定逃不了!如果覺得這篇文章不錯,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

 

原文出處:toutiao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