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過世後她上網徵求網友PS一張全家福留念,結果超貼心的修圖高手的神技讓所有人都紅了眼眶。 - npnt

照片可以留下每個人的珍貴美好回憶,任何一張照片能帶給人的感受遠比它呈現出來得多。人有生老病死,當親人過世後,最能讓家人直接感受他們仍在身邊的,就是照片或影音了,不過當中若有些不完美的地方,難免會覺得可惜。最近有位網友就遇到這樣的情況,當他請其他網友後製的結果,成品讓所有人都覺得超溫馨。

▼原本的全家福合照中大家都和樂融融,可惜坐在前排的爸爸過世了。

▼原po希望可以請高手用修圖技巧幫忙把裸上身的哥哥加上衣服,洗出照片留念時會比較美觀。

▼超強網友們馬上搭配了不同版本的造型,這是比較斯文的Polo衫。

▼換上一件T恤,完全不違和。

▼看起來就像原本就穿在身上的衣服,完全沒有修圖痕跡。

▼黑色的汗衫也與整體風格很搭。

▼這些作品持續增加中,強大的網友們實在太厲害了。

除了專業攝影師,大部分人看到照片第一眼想得不是構圖、角度等等,而是背後訴說的故事。雖然有一家人的合照已經是件難能可貴的事,但透過大家的力量完成一家人的夢想,彌補了那一點點遺憾,實在太令人動容啦。快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張充滿意義的溫馨合照吧!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