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歲米粉湯阿嬤「駝背養8個孩子」!「4萬辛苦錢」卻遭竊一空,沒想到「小偷的身份」竟然是·· - npnt

在新北市永和文化路有一位賣米粉湯的阿嬤,90歲的她在這裡擺攤已經有50年了,靠著這小小的生意,她把8個孩子撫養長大,非常不容易!但是,沒想到就在上周四(24日)晚上11點多,一件讓眾人憤怒的事情發生了!有一位50歲左右的婦人悄悄進入阿家,把4萬現金偷走了

(圖片來源)

據阿嬤回憶,當天賣完米粉湯,她就回到家裡,但是突然發現房間的櫃子都是開著的,於是她趕緊去查看,沒想到櫃子裡的4萬現金都不見了!之後她趕緊報警求助,警察調查監視器畫面發現,小偷竟然是一名50歲左右的婦人,她先假裝是在打電話,然後左右觀察,之後進入阿嫲家,用手電筒搜找東西,最後把櫃子裡的現金偷走。

警方初步懷疑這應該是熟人作案,阿嬤的攤位之前有一位經常來觀顧,還幫忙洗碗的顧客,但是最近兩天都沒來。目前案件正在偵辦中。

影片來源

希望快快抓到小偷!!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