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 Pokémon Go 新發現!隱藏傳奇精靈 + 4 大秘密 - npnt

新版 Pokémon Go 新發現!隱藏傳奇精靈 + 4 大秘密

廣告

上星期 Pokémon Go 有新版推出,加入「精靈評核」功能。不過原來這個版本還隱藏多個秘密:有開發者在最新版的 Pokémon Go 中發現一系列原始碼,預告即將出現的新元素和玩法!

廣告

1. 全新道具

首先是兩種新的「香薰」:"Cool" Incense 和 "Floral" Incense。難道是專門吸引水系和草系精靈?另一個新道具就可能是新型孵蛋器。

2. 精靈交易

原始碼隱藏 4 個新選項:

廣告

• Trade Search 交易搜尋

• Trade Offer 提出交易

• Trade Response 回應交易

廣告

• Trade Result 交易結果

3. 新傳奇精靈

急凍鳥、雷鳥、火鳥全部其實都已經存在於遊戲之中,只不過未開放出來讓大家捉 (除了之前有 bug 令少部分人成功捉到)。現在看來官方差不多準備好開放,因為原始碼一直只有 "Activity Catch Pokemon",現在多了一個 "Activity Catch Legend Pokemon"。看來捉傳奇精靈的體驗會和一般精靈不一樣。

4. 同伴精靈

每個精靈訓練員都有他們自己最喜歡、最親密的一隻精靈,就像小智和比卡超那樣。Pokémon Go 接下來也會加入類似的 "Buddy Pokémon" 系統,原始碼已經出現 "Buddy Candy Awarded" 和 "Buddy Walked Message"。看來同伴精靈可能會和角色同時在地圖出現,亦會有特別的互動。

5. VR 玩法

原始碼出現多個和 VR 有關的內容,更加標明 Google Cardboard - 也就是 Google 推出那個卡紙摺成的小 VR 裝置。看來不久之後就可以透過 VR 令 Pokémon Go 更有臨場感,更像在眼前出現精靈。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