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條哈士奇曾風光當過狗明星,結果利用完後被「餓到去喝漂白劑」 - npnt

狗狗不會在你最落魄時拋棄你,但有些人卻會。
美國一位婦人羅娜‧文斯(Lorna Vince)是一位雪橇犬公開賽的賽手,主要靠哈士奇拉雪橇賺錢為生,狗狗就是她的經濟來源。日前被自己的女兒舉發虐待動物,這六隻瘦弱的哈士奇看起來十分憔悴,已經很多天都沒吃東西了,這些哈士奇甚至渴到試圖去喝漂白水。

這些狗兒各各美麗又出色,時常在雪橇犬比賽中奪得佳績,甚至被製作人看上,請牠們幫忙拍攝音樂錄影帶,上過好幾次電視。主人也不放過賺錢機會,只要付錢就可以跟這些明星狗合影擁抱。

哈士奇們在辣妹合唱團的《Goodbye》中也有出鏡過(00:43)

也上過電子樂團Goldfrapp的專輯封面

照理說這些狗賺的錢應該夠牠們到老的照顧費用,沒想到晚景竟是如此淒涼...

女兒去探望母親時,發現原本10隻的哈士奇居然只剩6隻,連女兒也看不下去報警處理,她憤怒表示:「我甚至認不出哪隻是哪隻,我跟我爸都完全不能理解,我們有買過狗食給她,但她一句話都沒說。」。當動物保護組織的督察看到狗兒狀況時也十分驚訝:「相比普通健壯的哈士奇,這些狗瘦到像是骷髏。」

不僅沒有乾淨的水和食物,環境也很差

明明飼主是經驗豐富的飼養員,知道如何該狗狗該有的妥善照顧,但她卻沒有這樣做,甚至還聲稱這些狗都是女兒的,只是幫忙養而已,也沒有虐待。

六隻狗:影子、柯達、魔術、卡薛曼、曼森和瑞德現在已被重新安置

但經調查和鄰居證實,確實狗狗們都沒有完善照顧,常餓肚子,甚至有一隻虛弱到可能活不久了。最後羅娜‧文斯被判12星期的監禁,緩刑兩年。她也被法院要求支付500英鎊的費用,並判處終生禁養寵物。

Via

狗永遠是狗,人卻不一定永遠世人。誰都想不到,曾經當過狗明星的他們,如今會落到這種下場。可以共享福,卻不能共患難。只希望這些狗兒能獲得妥善的照顧,找個愛牠們一輩子的家庭,好好過完下半輩子。

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