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結婚,弟弟發現「姐夫」竟是「前男友」!不知情家人鬧洞房要他「代替姐姐」!結果他就......(有片) - npnt

姊姊要結婚了,身為弟弟應該很開心,但他卻發現新郎是自己的舊情人,心裡一定非常複雜吧?

對於目前討論火熱的同志議題,Viddsee亞洲微電影在平台上傳了「Sisters(姊妹)」這隻跨性別的影片,片長9分鐘。

電影描述姊姊出嫁當天,弟弟才發現對方竟是自己的舊情人,分神地刺傷了手,但家人欣喜於姐姐出嫁的喜悅,還巧合地在整新郎時,要新郎對著弟弟重現求婚情景!

當新郎跪地說:「親愛的你是我這一生中最最最愛的人,你願意嫁給我嗎?」
弟弟情緒複雜地停頓幾秒,接著說......
送上影片網址→(點這裡)
PS.字幕是英文,但裡頭參雜中文、台語跟英文。
 
▲親友整新郎,要他向弟弟重現求婚過程。

新加坡導演的微電影《姊妹》取材同志議題,曾獲獎肯定,如今完整版如放上網路引起討論,也讓不少人想起自己以為放下的感情,其實未曾放手!我們只是在一個正確的時候遇到一個性別相同的適合自己的人,我們難道有錯嗎?不思慮未來,不拘於回憶,無所謂對錯,更無懼流言,只望現在的我,手牽眼前的你,沉醉深愛的你我,幸福眼前的路。

喜歡請分享給大家喔!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