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玩咖變身成愛家的「暖男代表」!鬼才玉琳哥唱出神曲《人狗情未了》,邀你一起找出身邊的「馬子狗」! - npnt

「綜藝鬼才」沈玉琳,從幕後成功走至幕前,號稱能從「外太空講到內子宮」,因而上遍各大節目,深受觀眾喜愛。

 

2010年沈玉琳與小他17歲的助理芽芽(吳曉純)步入禮堂,當時席開近90桌,還找來綜藝天王吳宗憲擔任證婚人,婚禮規劃得既熱鬧又氣派。

 

其實沈玉琳和芽芽交往甚至結婚後,外界對於這段感情一直都不看好,除了兩人的年齡差距外,就連沈玉琳在螢幕前的搞笑、花心形象,也讓他人很難相信他能否適應平淡的婚姻生活。

 

此外,芽芽婚後不久更被爆料曾離過婚,並跟前夫有個7歲的兒子。

對於芽芽曾有段婚姻一事,沈玉琳一直都很豁達,他強調芽芽在應徵助理時就已經清楚說明,所以他根本就不會介意,除了全盤接受愛妻的過去外,沈玉琳也不限制芽芽去看自己的兒子,這讓芽芽更是感動不已。

 

因此在兩人婚姻邁入第6年,且在去年喜獲愛女妍妍後,旁人看著沈玉琳逐漸從玩咖變成愛家、愛老婆、愛小孩的暖男,這才都相信他是認真的在經營自己的婚姻生活。

而婚姻、家庭生活都很美滿的沈玉琳,也經常在臉書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他和老婆雖愛鬥嘴,但感情卻是愈吵愈好,就連芽芽懷孕期間,他也都親自張羅飲食,展現好男人的一面。

 

為了犒賞老婆辛苦的替自己生了個寶貝女兒,今年暑假沈玉琳也帶著妻女到澳門二度蜜月,不僅拍了許多甜蜜合照,沈玉琳也不忘浪漫一下,單膝下跪要替愛妻穿鞋,浪漫的氛圍瞬間閃爆眾人。

 

儘管常在節目上放話「老婆離不開自己」,但其實沈玉琳對於妻兒無微不至的照顧,早就有了「演藝圈暖男」的形象,一向大男人的他也坦承自己只有對著老婆才會「撒嬌」,直呼「可以撒嬌的男人最幸福了!」

 

而日前沈玉琳也以自身的經歷,與「饒舌鬼才」布萊恩組成創作團體「威廉布萊恩」,推出新曲《人狗情未了》,洗腦的嘻哈曲風一推出就獲得粉絲們的極高評價,其中歌詞所指的「馬子狗」,其實有著正面含意,是「暖男」的代表,估計將會醞釀出新一波的「馬子狗」熱潮。

 

而為讓更多「馬子狗」的暖男事蹟得到表揚,「威廉布萊恩」也舉辦了「尋找馬子狗」活動,只要幾個簡單步驟,就有機會獲得眾多好禮,活動至今已有上千人共享盛舉,若想贏得大禮可千萬別錯過唷!

「尋找馬子狗」活動辦法如下:

官方MV如下:

VIA

活動的禮物也太好了吧!快動動手指TAG你身邊的「馬子狗」暖男,一起贏得豐富的大禮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