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18句話,會讓男人受不了! - npnt

(source: weheartit)

第一句:我還沒想好要不要呢
當他的熱度正在上升時,你說:“我還沒想好要不要呢。”——如果你真的不想要,請在見他之前就作好準備,暗示給他,而不要到床邊再說!

第二句:你的床真臟真亂
當你們就差一步時,你忽然說:“你的床真臟真亂!這個樣子怎麼能躺上去?”——你可以瞥一眼他的床,用身體把他往沙發上引,而不要真的說出來,那會使他尷尬異常!

(source: weheartit)

 

第三句:你的嘴真臭,趕快去刷牙
當你們熱吻時,你說:“你的嘴真臭,趕快去刷牙!”——你可以溫柔地說;“親愛的,我剛吃了晚飯還沒刷牙呢,等我一下好麼?”然後自然地拉他一起去洗手間!

第四句:哈,你的內褲和我的前BF一樣啊
當你們激情纏綿時,你說:“哈,你的內褲和我的前BF一樣啊!”——任何使他想起你的前BF的話都不要提,哪怕是個暗示,內褲襪子這種貼身的東西尤其明顯!

第五句:沒關系,下次會更好的
當他狀態不佳時,你說:“沒關系,下次會更好的。”——如果你以為這種鼓勵可以起作用,那就大錯特錯了,當他真的表現不佳時,最好保持沉默,如果假意鼓勵安慰,無異於掩耳盜鈴!

第六句:還行吧
當他表現出色,問你感覺如何時,你說:“還行吧”——好就是好,不好就騙騙他,沒必要給個模糊的回答,這會讓他懷疑自己壓根就沒滿足你!

(source: weheartit)

 

第七句:真惡心,別做夢了
當他想讓你為他口愛而你不願意時,你說:“真惡心!別做夢了!”——如果你不擅長或不喜歡,請不要勉強自己,但是也不要把這種他認可的做愛方式進行大肆批駁,現在不是批判的時候!

第八句:你說什麼?我沒聽清楚?
當他興奮地問你是否到了高潮時,你說:“你說什麼?我沒聽清楚……”——寧可不回答,也不要問這樣的話,這會使他立刻感到你居然如此不專心,不在意他的聲音!

第九句:親愛的,你那裡真小(軟)
當他第一次在你面前赤裸裸時,你說:“親愛的,你那裡真小(軟)……”——傻瓜都知道的一個禁語,千萬不要越此雷池!
 

第十句:你的手怎麼這麼粗糙
當他輕輕撫摩你的皮膚時,你尖叫:“你的手怎麼那麼粗糙?”——沒轍,男人總不會都那麼細皮嫩肉,只要你不至於無法忍受,就不要說出來!
 

第十一句:哎喲,位置不對,不能這樣摸
當他撫摩你的關鍵部位時,你皺著眉說:“哎喲,位置不對,不能這樣摸!”——不要說話,直接用你的手引導他的手去正確的敏感部位吧!

(source: weheartit)

 

第十二句:我不喜歡用套套
當他準備和你做愛時,你很大大咧咧地說:“我不喜歡用套子。”——他會懷疑你對于做愛健康認識不夠,你不怕得病,他還怕呢!

第十三句:我的例假還沒結束呢,要不咱們用毛巾墊一下
當你們倆熱度上升時,你說:“我的例假還沒結束呢,要不咱們用毛巾墊一下?”——盡管有些男人會不在乎這個,但是就大多數男人而言,這會讓他立刻感到一種撲面而來的骯臟感!

 

第十四句:你表現得不錯,我的前BF和我做過2小時
當你們做完,談及感受時,你說:“你表現得不錯……我的前BF和我做過2小時。”——這簡直是超級打擊!他會覺得他是在和一個隱形人進行比賽,而且自己輸掉了…
 

第十五句:COME ON,BABY
當你們正做愛時,你喊:“COME ON,BABY!”——你不是毛片女主角,別以為那種誇張的表現會使男人興奮!

第十六句:親愛的,我想明天去買那對鉆石耳環,好嗎?
當他正在你身上,你說:“親愛的,我想明天去買那對鉆石耳環,好嗎?”——盡管他很願意為你買那對鉆石耳環,也不會喜歡把做愛和耳環放在一起說,這難道是交易麼?如果他狠點,做愛後立刻掏出一萬塊:你去買那對耳環吧!你一定會尷尬死!

(source: weheartit)

 

第十七句:我和你過去女朋友哪個功夫更好?
當你很主動,而他非常欣賞時,你問:“我和你過去女朋友哪個功夫更好?”——真是個兩難的回答:否定你?還是否定她?要知道,大多數男人和下一個做愛時,壓根不會記得上一個表現如何。

第十八句:我困死了
當他正幻想下一次時,你說:“我困死了。”——扼殺夢想等於謀殺,你這句話會讓他的下半夜味同嚼蠟,一直處於自責和懷疑之中,無法自拔。

千萬不要掃了人家的興致!分享出去!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