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特別喜歡這四段話, 如有人轉走,證明我們心裡有一種默契! - npnt

我特別喜歡這四段話, 如有人轉走,證明我們心裡有一種默契!

1、什麼是成功:

當一個人活到中年的時候,身體健康,略有積蓄,已婚,配偶體貼,孩子聽話,有一份比較喜歡的工作,不必成名,也不必發財,不必老要看人眼色行事,做想做的那個自己,這就是成功。

2、什麼是快樂:

因癌辭世的複旦大學教師于娟,在生前日記寫道:在生死臨界點的時候,你會發現,任何的加班(長期熬夜等於慢性自殺),給自己太多的壓力,買房買車的需求, 這些都是浮雲。如果有時間,好好陪陪你的孩子,把買車的錢給父母親買雙鞋子,不要拚命去換什麼大房子,換什麼豪車,和相愛的人在一起,蝸居也溫暖,自行車 也快樂!

3、你的價值在哪:

假如你病倒了或者猝死了,你服務的單位會第一時間找到人替代你,一切如常運作,你沒想像得那麼重要;而你的父母、家人、愛人孩子的天會塌下來,你對於他們才是最重要的。所以再別秉持什麼自己有病不去看;適度工作,多陪家人,愛惜自己,過正常的日子。

4、什麼是幸福:

家裡沒病人,牢裡沒親人,外頭沒仇人,圈裡沒小人,身邊沒壞人;看似好像沒情人,辦事有熟人,談笑有哲人,聚會有高人,喝茶有賢人,閒聊有達人,發條微信 有一大幫轉發的人。生命中,有喜歡做的事,有健康的身體,有愛你的人,有一個乖巧陽光的孩子,有幾個一段日子不見就想的朋友,這就是幸福!

我特別喜歡這四段話, 如有人轉走,證明我們心裡有一種默契!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將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吧!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