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洗腦!鬼才玉琳哥創作饒舌神曲『人狗情未了』滿滿辛酸啊!一起來尋找身旁最強的馬子狗! - npnt

從幕後轉至幕前的鬼才製作人沈玉琳,號稱有「外太空講到內子宮」的功力,因而有「荒謬大師」之稱!

 

上遍各大節目的沈玉琳,搞笑功力一直備受肯定,現在他甚至跨領域到唱片圈,與「饒舌鬼才」布萊恩一起合作新曲《人狗情未了》洗腦的嘻哈曲風甫推出就讓粉絲們都要HIGH爆了!

 

不少粉絲對沈玉琳這首新曲一定不陌生,這首單曲醞釀了兩年之久,歌詞內容從流行用語「馬子狗」延伸而來,歌詞露骨直接,讓人聽完心有戚戚焉。

而愛情、事業兩得意的沈玉琳當被問及「馬子狗」的想法時,他解釋「馬子狗」是男、女朋友交往,久而久之男友對女友開始無條件呵護,凡事都以女友為第一優先。

 

他笑說男人能做馬子狗是件幸福的事情,女人本來就是用來捧在手心疼,但認為感情除了信任外,最重要的就是「尊重」了,這樣的感情才能走得長久,因此若有一方過於卑微,那這段感情就容易出差錯。

他也大聲呼籲「我知道有很多男生現在就是『馬子狗』,甚至已經開始對這份關係產生懷疑,所以要是不嫌棄,歡迎你們常常來找我跟布萊恩聊!」

 

此外,為了搭配台灣文創產業,兩人也推出了單曲的聯名T恤,獨具設計風格的T恤圖案讓人讚不絕口,不少人稱讚看起來就跟國外的朝牌一樣流行感十足。

 

洗腦的旋律加上直白爆笑的歌詞,果然讓這首歌一推出就話題性十足,光是預購就已賣出1萬張,也難怪沈玉琳會信心滿滿地說兩人是「最囂張的團體」,更嗆明要用這首歌搶攻年底的尾牙場,並放話明年要用這首歌HIGH翻金曲獎舞台,要粉絲們拭目以待!

來聽聽這首有趣的歌曲吧!

via

這首歌也太high了,歌詞直白旋律洗腦,小編才聽幾次就可以朗朗上口了,感覺尾牙場應該會接到手軟啊!如果明天金曲舞台能聽到這首歌,那一定很有趣(笑)分享出去,讓大家聽聽這首有趣的歌曲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