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戲時有「兩週定律」的麥特戴蒙,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家人!果然是好萊塢認證的「愛家好男人」啊~ - npnt

好萊塢男星麥特戴蒙(Matt Damon)演過許多電影,其中《神鬼認證》系列電影更可說是他的一大代表作,更讓他奠定了在電影圈的重要地位。

 

這部從2002年開拍的間諜動作片一連拍了三集,睽違9年後最新一集《神鬼認證:傑森包恩》又將登上大螢幕,如果你對之前的劇情印象模糊,又懶得花時間重看片子怎麼辦?

沒關係就讓麥特戴蒙用90秒的時間來告訴你前3集的內容吧!

 

最近為了《神鬼認證:傑森包恩》宣傳跑遍許多國家的麥特戴蒙,日前也大方帶著老婆出席電影首映會。

然而你知道麥特戴蒙在接戲時有個不成文的指標──那就是「兩週定律」,這表示如果得和老婆和女兒分開超過兩個禮拜,那他就寧可推掉不拍。

 

2005年結婚的麥特戴蒙,由於零緋聞零醜聞,因而在好萊塢有「愛家好男人」的稱號。

他和老婆是在酒吧認識,兩人育有4個女兒。也因為老婆不是明星,因而讓麥特戴蒙少了許多被狗仔追著跑的壓力。相較於其他跟圈內人結婚的明星,他的婚姻普通,生活大多都是帶小孩出去或是運動,可說是相當無趣,因此很多狗仔拍不到有趣的畫面後,就會選擇離開。

 

為了維持跟家人的感情,得到處拍戲的麥特戴蒙訂了個「不與家人分開兩週」的工作規矩,如果必須長期到外地工作,那他就會直接帶家人一起過去,除了工作外全家人還能一起度假,如去年他到中國拍戲半年,就順帶完成了一次龐大又難忘的家庭旅行。

 

而身為好萊塢巨星的麥特戴蒙,回到家卻被老婆和女兒吃得死死的。麥特戴蒙曾說過家裡的任何事都是老婆和女兒作主,自己只有聽話的份,但或許也是樂於在家當小咖的心態,才會讓麥特戴蒙的家庭生活雖然低調,但彼此間的感情卻好到讓人稱羨。

VIA

對比其他明星的家庭生活,麥特戴蒙私下真的低調很多!但也是因為這樣,他才有更多的時間和空間可以陪伴家人,維持彼此間的親情呢!果然是好萊塢的「愛家好男人」無誤啊~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