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景小公主」謝忻貼心又敬業!因為「這樣」受傷,卻延遲就醫,最後「挖肉治療」還裝沒事... - npnt

「外景小公主」謝忻日前才因被網友批評花大錢到國外留學,卻跑去外景節目都女丑一事,在臉書上跟網友嗆聲,除了生氣網友把外景節目當作很low的節目外,也不希望網友草率的發言抹煞了工作人員的辛苦和努力。(點我

 

只是相當享受主持外景節目的謝忻,日前居然不小心受傷了,甚至因為延遲治療導致細菌感染,讓粉絲看了都相當不捨。

 

據悉,謝忻日前在錄製《綜藝大集合》的外景遊戲中不慎被田螺劃傷手,她因感覺只有刺痛,又不想影響到節目的流程,因此簡單清洗後就繼續錄影。

 

沒想到下節目後發現傷口紅腫趕緊就醫,醫生診斷謝忻因延遲治療導致細菌感染,得把受感染的肉挖掉、徹底清潔後才能縫合傷口。

 

雖因節目受傷,但謝忻仍貼心表示節目的工作人員一直都很保護自己,所以不希望受傷的事情影響到團隊,也模糊了工作人員的辛勞。

 

而堅強又敬業的她也在臉書解釋自己的傷勢,要粉絲不需過於擔心,更表示雖然傷口還要治療一段時間,但她仍不會缺席任何工作,樂觀的稱自己還是「遊戲女王」!

VIA

謝忻真的好敬業喔!小編光想像把肉挖掉,就覺得全身要發麻啦~希望謝忻在工作之餘,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喔!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