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歲男童的開學日驚動一票警察到場,原來背後隱藏著一段悲傷故事… - npnt

生活充滿著各種變數,誰也不能預測下一秒會發生什麼,即使人們都已經規劃好了,但仍有些許意外,造成無法參與的遺憾情況。對許多小孩而言,第一天上課可說是又緊張又興奮的時刻,需要父母的加油打氣,但對這名來自美國德州阿馬里洛市的四歲男童Jackson Scherlen來說,開學前失去了當警察的爸爸,無法共享上學的喜悅而感到悲傷。


不過就在Jackson帶著陰鬱的心情上學時,突然看到學校出現一群警察,整齊列隊的的歡迎他開學,並且逐一擁抱男童、鼓勵他,只想讓他明白,儘管失去了爸爸,但他背後仍有這麼多靠山讓他依靠。


原來男童的父親Justin Scherlen先前開車值勤時,途中遭遇到違規迴轉的車輛對撞造成重傷,即使緊急送醫後仍有生命跡象,但無奈未挺過術後的併發症而離世,遺留下妻子獨自撫養四名子女。


局裡的同事不捨男童沒了父親,便決定為逝去的同仁暫代父職,在男童開學這一天列隊護送他到校,並與他擊掌、擁抱,用行動告訴Jackson並不孤單,試圖填補孩子失去父親的內心缺憾。

這群警察散發出來的光輝實在太溫暖了~

事前毫不知情的媽媽對此感動表示:對於這項驚喜讓Jackson十分驚訝,不過我相信丈夫在天之靈一定會對他的一票同事感到無比的驕傲。

推薦文章:在葬禮上,男孩感傷的說:爸爸,求你不要當警察了!

雖然爸爸在小孩心目中的位置無可取代,但不得不說這票同事的的行動,無疑是給喪父的男孩吃了顆定心丸,而這或許也是埋下男童未來想當警察把愛傳遞下去的種子…願男孩能平安且快樂的長大。分享出去,讓其他人看看這票警察的暖心舉動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