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胖哥和女友一起健身3年,脫胎換骨,練成實力肌肉型男 - npnt

183胖哥和女友一起健身3年,脫胎換骨,練成實力肌肉型男

要說動力,大慨就是和女友一起改變吧,183的胖哥用實際行動告訴我們,真正的動力可以是自己,也可以是朋友,最重要的還是女友。他為女友而改變,從胖子變成了肌肉型男,女友為他而改變,從單薄妹變成身材更好的姐姐。兩個人脫胎換骨的變化告訴我們,只要你在這條道路上不孤單,就會有大大的改變。

在很多人的眼中,其實鍛鍊並不難,難的做這麼一件事要堅持很長的時間,很多人都是在健身的道路上半途而廢,可能這其中有很多的原因,有人覺得很無味,有人覺得很枯燥,有人覺得沒有人陪伴,有人覺得工作太忙沒有時間。但回頭看看,但凡真正堅持下來的,都有質的變化,而那些沒有堅持下來的,還是肥肉一堆。

真正的陪伴就是互相鼓勵,這可能是最大的動力,現如今,很多人都是和朋友一起去鍛鍊,兩個人因為有共同的愛好,因有都有要變的追求,互相支持,才會迸發出不一樣的火花,這就是最神奇的功奇。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