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個跡象表明他只是玩你】不是真的愛妳! - npnt

男人對你是來真的還是玩玩而已,這是很多女人一直困惑的問題。其實依照女人敏銳的第六感,根本不可能沒有發現這個男人是真心還是假意,看不清的女人不是傻,而是真的愛慘了那個男人,只要他願意欺騙自己,女人就會一直騙自己「他愛我」。傻女人,看清楚了,會對女人做這7件事的男人,他真的只是和你玩玩而已!

(禁止轉發到其他網站裡,尤其是lovelife01, cocomy 還有其他網,謝謝合作)

事1:和你玩玩而已的男人,他從來也不嘗試了解你

他會問你個人問題嗎?他想要去了解你的朋友和家人嗎?他知道你喜歡吃番茄醬和其他所有甜味品嗎?他知道你喜歡瑜伽嗎?如果所有關於你的問題他都不知道,那麼他只是想和你上床而已,並不是真的愛你,因為他只想得到你的身體,並不像從更深層次了解你,因為那都沒有必要。

事2:和你吵完架後,和你玩玩的男人,不管不顧你,甩身而去,不會回頭。除非你先道歉,不然,絕不會和你重修舊好。

這麼死要面子的男人,說不定哪天也會為了他那張臉棄你而去,現在看清楚了就不要再泥潭深陷了!

事3:和你玩玩而已的男人,口口聲聲說他愛你,但是一旦你傷心了哭泣了,他只會無盡地厭煩。

心口不一的男人,你還指望他口中的「一生只愛你一人」是真的,還指望他會像他說那樣求婚的時候為你實名定製一枚樂維斯鑽戒,現在不飛向別的女人的床就已經是萬事大吉了,趁早了斷吧!

事4:和你玩玩而已的男人,在你面前是乖乖虎,卻會背著你說自己是單身的,在公司或者酒吧撒開了網泡妹子,說不定這個七夕還會瞞著你,說自己要加班,背著你參加什麼交友活動呢!

當你們在一起時,他的目光是不是總是落在不遠處的性感女人身上?即使你在他身邊,他也毫不顧忌地跟其他女人調情,完全沒有考慮你的感受。這已經在向你暗示,你並不是他唯一的目標,或者,他沒有打算和你過一輩子,他只是想玩你而已。

事5:和你玩玩而已的男人,不要要奢望著他能早晚一條簡訊問候你,每次發給他的信息他能回你,已經很不錯了

有時候,他的手機會突然打不通,你的簡訊也不會得到任何的回覆。況且,當他突然失蹤之前沒有任何預兆,他也沒有提前跟你解釋為什麼他要突然失蹤。如果是這樣,那麼你要謹慎了,因為一個愛你的男人一定會告訴你他的行蹤,哪怕手機電量就要耗盡,他也會在手機關機之前給你一個電話或者一條簡訊告訴你手機馬上就要沒電了。你認為他毫無徵兆的失蹤背後隱藏著什麼?說不定正在勾搭另外一個上床的女人。

事6:和你玩玩而已的男人,對你承諾過的一切,都是放過的屁,早就隨風而散了!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那麼他一定希望他就是你生命里那個最為重要的男人。但是,如果他總是對你說他是你生命里的一個無關緊要的人,那麼請你趕快離開。

事7:和你玩玩而已的男人,情人節給你買件禮物都斤斤計較,時時要求回報,那這個男人一定不是真心愛你

你們從來也沒有在一家咖啡館喝過咖啡,也從來也沒有在家餐館吃過晚餐,也從來也沒有去過影院看過一場電影,他與你約會的地方永遠也不是一個開放的公共場合,那麼你要注意了。想一想他與你約會的地方是不是局限於他的車裡或者他的家裡這種私秘到只有你們兩個人的地方?為什麼?因為他只想玩你,這種兩個人的空間沒有外人的打擾是最為合適的。

事8:和你玩玩而已的男人,和你交往大半年,你都不知道他有什麼朋友,他的一切一切你一點都不知道。

你見過他最好的朋友嗎?你認識他的家人嗎?如果你從來也沒有見過他生活中重要的人,那麼,你應該知道他想從你這裡得到什麼。

一個無論你們戀愛多久,都不願意把你領進他的親友圈的男人,

真的不是對你認真的,因為他根本就沒有和你共度餘生的慾望,只是你和玩玩而已!

(禁止轉發到其他網站裡,尤其是lovelife01, cocomy 還有其他網,謝謝合作)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