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著「高熱量減肥食譜」,愷樂狂瘦10公斤!就連營養師都說「這個方法很聰明...」 - npnt

藝人愷樂,過去以蝴蝶姐姐出道,深受小朋友的喜愛。

愷樂從小就學跳舞,長大後也希望能朝舞蹈界發展,但大學的一次舞蹈課因沒有做好暖身,練習時不慎傷及脊椎,最後無奈休學。

後來在大學老師的安排下到了舞蹈教室當櫃台以及代班教導幼兒律動,偶然看到幼幼臺的徵選,她憑著才藝和特直從600多人中脫穎而出,成了家喻戶曉的「蝴蝶姐姐」。

出道後,愷樂除了在幼幼臺表演外,也開始參與綜藝節目,並接下多個節目主持工作,2014年她宣布脫離蝴蝶姐姐身分,改以「愷樂」為藝名在演藝圈發展,並正式加盟藝人羅志祥創立的經紀公司。

而自從脫離「蝴蝶姐姐」後,愷樂的路線也變得性~感許多,甚至拍了個人寫真書,大家這才知道原來她的身材這麼好!日前她在上節目時,更分享了自己的一套瘦身減肥食譜,雖然每天攝取的熱量直逼1600大卡,卻獲得營養師的高度推崇。

愷樂表示,由於自己熱愛美食,因為出道這幾年胖了10多公斤,去年因為拍攝寫真集,加上老闆小豬的要求,因此她時時刻刻都得注意自己的體態,也盡可能依照這份減肥食譜的方式進食。

如早上她會到便利商店買無糖豆漿和飯糰,中午則吃攝影棚的便當,晚餐雖然都6、7點才吃,但多是青菜和蛋白質,如果晚上真的餓到受不了,就多一顆蘋果或喝優酪乳,再加上養成運動的習慣,自然就能瘦下來了。

保守估計愷樂一天吃進大概1600大卡的熱量,以女生來說並不算低,但因為把高熱量的食物都選在中午吃,因此獲得營養師的好評,並建議她晚上可以攝取一些澱粉類食物,才能幫助脂肪燃燒。

現在的愷樂越來越有女人味,也更漂亮了!如果依照她的減肥食譜,似乎就沒有減肥必須挨餓的情況了耶~但可別忘了要搭配運動習慣,才能瘦得更有效率喔!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