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菲」驚傳記者會前居然「突然失聯」! - npnt

藝人余天即將舉辦演藝生涯最後一場售票演唱會,他表示會力邀包括張菲等老友來站台,不過,張菲卻突然在記者會當天失聯,讓余天臉色沉重:「他沒朋友,我很擔心他。」

 

為此,余天擔心說:「我很怕他跟倪敏然一樣。」

 

 

余天表示,當年倪敏然每天都會跟他聯絡,但有一天卻突然失聯,後來就傳出了自殺不幸消息。這也因此讓他很擔心如今失聯的張菲。

 

余天說,張菲一人獨自照顧洗腎的爸爸,每個禮拜會去醫院一次,他表示「我很了解一個演藝人員從高峰退出來,沒有朋友在身邊會很低落。」

 

不過據《聯合報》報導,張菲助理已報平安,笑稱張菲人在大陸雲遊四海,好得很。

張菲檔案


張彥明(1951年12月4日-),藝名張菲,生於台灣台北市,籍貫安徽桐城,外號「菲哥」,小名「阿牛」,綜藝節目主持人,在台灣電視綜藝界跟吳宗憲、胡瓜和張小燕被合稱為「三王一后」。
 
在1970年代秀場上,張菲、豬哥亮、邢峰、高凌風與倪敏然曾有「南豬、北張、中邢峰,高凌風草上飛,倪敏然總管」之合稱。
 
1995年張菲與費玉清合作主持台視綜藝節目《龍兄虎弟》榮獲第30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2000年4月8日,張菲所主持華視《龍虎綜藝王》停播,張菲宣布暫時退隱演藝圈,一直到2002年4月20日,張菲宣布復出,與康康、黃品源共同主持中視綜藝節目《綜藝大哥大》。
 
2004年張菲與黃品源搭檔主持中視綜藝節目《綜藝大哥大》榮獲第39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還好張菲沒事!這下余天也可以放心了!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吧!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