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天生「沒有股溝」 飽受霸凌直到這一天.... - npnt

(source: youtube)

你能夠接受自己「與眾不同」嗎?可以看著和自己不一樣的人而絲毫不帶一絲異樣眼光?美國35歲女子愛迪(Addie)從來沒有交過男朋友,因為她的臀部和大家不太一樣,左右兩邊的臀大肌幾乎黏在一起,幾乎沒有股溝,這也讓她飽受霸凌與嘲笑,極度缺乏自信的她更沒有交過男友,沒有正常的社交生活。

(source: youtube)

說真的,管到別人的屁股去會不會管太寬啊?

 

愛迪的母親也表示在懷著愛迪時也不知道孩子的臀部有什麼異狀,等到生出來後才發現。「我有進行產檢,但是超音波沒看出甚麼異常,醫師也告訴我孩子很健康。」

小愛迪原本也對自己的臀部畸形不太在意,但等到青春期以後問題卻慢慢浮現。

因為體育課要穿運動褲,其他的小朋友注意到了愛迪的屁股,「她們開始嘲笑我,並且給我取難聽的綽號!」



飽受霸凌的愛迪也因此變得封閉、不敢和人交流,「我渴望有真正的社交生活,但約會對象也都只願意跟我當普通朋友,沒有人願意跟我更親密。」

 

(source: youtube)

 

愛迪後來找上了整形節目「Botched by Nature」希望可以透過手術得到一個「有股溝的屁股」。
愛迪告訴醫師,她想要有碧昂絲或珍妮佛羅培茲的那種翹臀。但醫師也不敢保證,「我真的想幫助愛迪,讓她的臀部和其他人的看起來差不多,但是她想要擁有和名星一樣的屁股讓我有點為難,我害怕我會辜負她的期望。」

進行手術的時候,情況並不是那麼順利,醫師指出,他非常努力地想把股溝塑造出來,但是卻讓臀部的其他部份變得凹凸不平,幸好後來他將其他部位的脂肪拿來填埔凹洞,終於完成手術。

(source: youtube)
 

 


愛迪非常滿意自己臀部的新樣貌,而且成果比她想像中的還要棒,「過去的人生只有自卑,但是未來將滿懷自信,我要交朋友、結婚、生孩子,要和家人、朋友大肆慶祝!」

很高興愛迪擁有她夢寐以求的屁股了!但是我們也應該知道,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分享出去吧!

原文出處:youtube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