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寶強婚變,「她」卻是受害者!「女F4」劉樂妍開直播痛哭求饒,絕望說道:「我會出事...」 - npnt

大陸男星王寶強指控老婆馬蓉與經紀人宋喆搞外遇,因而訴請離婚。而隨著兩人婚變消息傳出,網路上出現了許多爆料,更讓三人間的愛恨糾葛顯得錯綜複雜,宛如一齣灑滿狗血的八點檔。

 

沒想到這場婚變尚未落幕,大陸居然有導演將王寶強戴綠帽一事拍成網路電影,還取名為《寶寶別哭》,消息傳出就引來民眾和許多媒體人的反彈,認為這樣的舉動根本就是在王寶強的傷口上灑鹽,紛紛揚言要抵制。

北京樂漾影視有限公司創始人甘薇甚至在微博怒斥「這世上怎麼會有這麼無恥的人?無節操無底線」,無法理解為何有人會將別人的痛苦當娛樂賺錢,要求大家全面抵制!

 

但電影還沒上映,就出現了第一個受害者,那就是來自台灣的女星劉樂妍(Fanny)。

 

因傲人的上圍曾為「女F4」成員之一的劉樂妍,今年5月開始前往中國發展,也在當地演了不少戲。後來她接獲電影試鏡,被選上演「馬蓉」一角,但因另一個女演員有後台,讓她臨時遭到換角,只能演馬蓉的朋友。

 

雖沒演到重要的角色,但因劉樂妍參與了《寶寶別哭》的開工照,所以很快被貼上了「負面形象藝人」的形象,不僅簽好的院線電影遭到換角,就連甘薇也直接點名「不錄用」,讓她在中國瀕臨被封殺的慘況,幾乎無戲可演,讓她難過地說:「難道那個花王寶強錢買奢侈品、偷人的,是我嗎?」

 

為擔心已後沒戲可演,劉樂妍日前也在微博開直播請求大家原諒,先是難過地說自己背負了上千萬的房貸,一個人孤伶伶的來到中國打拼,並解釋自己當初試鏡時並不知道是演這部電影。

 

劉樂妍哭訴自己賺的錢雖然不多,但沒有男友養她,也沒有做些不三不四的事情,所以演戲就是唯一的收入,每一筆錢都相當重要,必須繳回台灣繳房貸,她也直言目前仍無法跟《寶寶別哭》劇組切割,是因為「如果沒有拿到那筆錢,就會出事!」

VIA

演出這麼爭議性的電影本來就很冒險,而且要做好被封殺的心理準備啊!不曉得這個負面標籤會跟著劉樂妍多久呢?只能祝福她了。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